close

[星期日的日記]

低潮原因如下嗎?

1. 大概是因為今天吃太飽了?
2. 還是因為上ㄧ個星期,我的"讀書天"都拿去做哥哥指定的翻譯,
    沒有依照我自己想練習的翻譯練習,進度落後多天,所以我沮喪?
3. 面對朋友的背叛,多少心裡憂傷?
4. 小甜心邀我去看電影,沒看到變形金剛,只能看哈利波特;而在擠滿人的戲院裡,
    我竟然哈欠連連,只想著我的考試??....

反正我今天是一整個憂慮。

請看Pizza的圖片,我想吃Pizza,一直沒機會吃(因為朋友太少啦!湊不到人數!哈哈)
今天跟爸爸和小甜心吃Pizza配香檳,真是一絕~
吃完.....才真正憂鬱了起來。

貴妃龍蝦三芝心~無敵美味。


法式蝦蟹鮑魚菇 (新款龍捲風餅皮),蟬聯我心中的美味TOP名單整整兩年!!


面對如此美味,我配著香檳一口接ㄧ口,
最後整瓶香檳被我喝光,拿著瓶子的模樣有點粗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