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午Lionel桑來探望他太太愛比獎

出門前忽然好想吃古柏鎮餐廳,於是上網把網友PO的路線圖默念了很多次,
在火車站前接到我先生~之後就前往古柏鎮餐廳了。

我們一路上優閒緩慢地騎著,Lionel桑和我碰巧騎到靜僻的路,
和忙碌的大道,真是全然不同的風景,很好我喜歡。

古柏鎮餐廳門前,是一派蔥鬱的大小植栽。
讓我彷彿走進Ihua Nio的邁阿密相簿特輯。

古柏鎮餐廳有名,因為它強調棒球特色。
但令我驚豔的是它樸實裝潢風格中特有的細膩。

菜色很多樣化,令人都想嚐嚐。



我說它細膩,因為它有太多別緻的細節;舉例: 它有兩戶,但是一戶是實木椅子,另ㄧ戶是沙發椅。
(我愛實木桌椅,Lionel桑當場承諾要送我ㄧ套桌椅喔^^)


還有,
即使牆壁上的電漿電視播放著棒球比賽,
餐廳內的背景音樂卻是聲樂曲。

你說,這真是一間非常奇妙,顧及不同客層需求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