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Sherry (雪莉/真名: 秀麗)去吃大八。

太陽很大,還跟爸爸僵持了一下,爸爸才讓我出門。

到了大八,是因為風和日麗嗎?覺得大八美麗了起來。
我點了非常想吃的海膽軍艦和鮭魚卵軍艦,
Sherry點了定食外加生魚片。


魚生對我來說,只要新鮮,都很好吃。
抹上點芥末,浸點日本醬油~

滿口嫩~讚!


接下來就是我的海膽初體驗。
我躊躇了很久很久,考慮著要先嚐海膽或是鮭魚卵?


後來我決定把還乾淨的嘴,先獻給海膽。



初嚐之下,只能說: 驚人地美味~!
什麼奶油味兒,全都充盈在我的嘴裡,配著米飯。
非常幸運,第一次就嚐到新鮮美味的海膽,
若這一口是腥味的,我想我這輩子會就此卻步.....
終於知道,為什麼新鮮美味的海膽令人前仆後繼...奮勇向前...!!


接下來,鮭魚卵是我的最愛,
幸好嚐在海膽之後,
味道比較重。

照例,我挖了兩球冰淇淋: 芒果+抹茶
奮力挖了超大球:


Sherry 享用的定食放在相簿集中。
因為我實在太愛今天品嚐到的海膽了,所以其他食物的照片有點亂照....
也附上師傅們在吧台的側拍....


這一餐獻給Sherry,謝謝你,為我做了許多婚顧範圍內外的幫助。
我心中很感激。
就像妳說的,妳這段時間會站在姐姐的立場,給我媽媽級的輔導與照顧。

承蒙您的照顧了,謝謝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