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下午唸書,正想小歇一下;
哥哥的柔軟大枕讓我抱著卻沒有半點睡意。
上網一下,就看人人討論小飛俠。

跟小甜心通話之際,看到"展覽至25日截止"
ㄟ~不就是今天嗎?
想起小甜心前兩週回來,
口口聲聲說想要去看小飛俠展。
我彆扭地說: "那有什麼好看阿?不准你去!!"
他也只有在陪我晃過文化中心時,心心念念地哀嚎著...
"嗚,我的小飛俠..."

然後我心裡還揚揚得意地想著:
"呸!你??  小飛俠...我愛情喜劇片都沒心情看了,你老幾阿?還看小飛俠?!"

(SORRY,SORRY,我真的很不好,
又想起結婚公證人說的,
美滿的婚姻不能單只靠一個人的努力)

看著網路格友拍攝的照片那個富有張力,
小飛俠模型在網頁上顯得栩栩如生...
我看著螢幕,當下立斷地對著Skype說:
"小甜心!!我幫你看小飛俠去ㄌ!"
小甜心: "那你等我,我這個星期回去,我們一起看!!"
殘酷比:" 你看不到了啦!!展覽只到今天。你等等,我會去幫你照相片回來!!"

於是我雄糾糾氣昂昂地跨上50,勢如破竹地扭著50往文化中心去。

到了展覽會場後,
愛比問清楚...絕對是可以照相的,
(因為好像很多是私人提供的收藏,沒有經過許可亂拍,不知道會不會觸法...)
於是狂舉相機,
表現跟比一般俠迷差不多瘋狂。

我自己以為這台SONY的相機已經很強了,
但隔著玻璃櫥窗,
小小的科學小飛俠硬是比起網路上格友拍攝的小了一號。
畢竟人家是真正的玩家,我的玩具只適合我辦家家酒咩...^^
而且我相信玩家們,都是有蹲下來拍,認真取角度的,
不像我ㄚ,我還想要量多取勝!哈~笑掉自己大牙啦!!



話說,
會帶孩子去文化中心的父母(跟我年紀差不多,大概也是六字頭的)
都把孩子帶得很有教養呢。
比如說在我亂拍中,
有些父母就會對孩子說,
" ㄟ,有人在拍照,我們不要擋道..."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有這種年輕的好爸媽,讓愛比以後教育孩子當榜樣ㄋ!!
(還是他們誤以為我是俠迷,英雄惜英雄ㄋ??)
反正都是善意啦。  謝謝陌生人的禮貌和溫暖喔^^

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湊熱鬧。"
我就是那個湊熱鬧的,
完全看不懂我在拍什麼吧哈哈哈!! (慚愧中...)

ㄟ,我既然對科學小飛俠沒印象?我的童年幹麻去了ㄚ?
ㄛ對!我喜歡看童話故事書啦!!瘋狂迷安徒生童話ㄋ!!
所以我喜歡迪斯奈樂園是其來有自滴...那,小甜心你以後要跟我交換,今天我為你做的這件事喔...
我喜歡日本的那個迪斯奈啦~比較精緻...^^

話說回來,我覺得自己太自私啦。要時時想起自己幸福,有小甜心疼愛ㄋ。
時時感恩....小甜心,我可不可以改口稱呼你: "ANGEL 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