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魚丸大大見面。
算是暑假以來的心靈之旅,
說是朝聖之旅也不為過。

大大對生命有其獨到細膩的看法,
因此大大在我心中是個大寶。

自從月初立定志向不要再為了吃而吃,為了買而買之後,
就已經和大大約好:要去大大家純聊天~。

早上10點我到了大大家,一口氣奔向四樓(心情飛奔啦!我的肉軀是奔不動ㄉ)
來到大大清境敞亮的氣質琴房。
坐在大大對面的客用巧克力墊椅子上,(我就是卡在上面ㄌ)
聽大大說話。

聽大大說話,伴隨著HINET的古典廣播,
我個人覺得比起菲夢絲的紓壓療程,
還令我覺得"人生當如是",也來得"深深深呼吸"地放鬆。

我們也看了大大好幾百張"德奧精緻深度行"的相片;
大大超有耐心地解說。
我像是讀了本介紹德奧的彩色旅行書。


我們後來到摩斯享用了"兩人分享餐"(沒有用相機照下來...)
好久沒有到摩斯,看到發展出這麼多精緻的餐點,
價格當然不低,但是還是很喜樂啦!!

*我出門時竟然忘記帶錢耶。
當然跟大大坦白從寬阿(如果我又回家拿錢包,就會遲到ㄌ...)
大大溫柔平靜地看著我,跟我說,"不用還"。
哪有不用還的啦~我不敢我不敢!! 記得要還大大兩張紅紅的孫中山先生ㄋ....
大大!!真抱歉ㄋ....我以後會多提醒自己點算清楚才出門,這樣實在太掃興啦!!


整場朝聖之旅,大大又借了我本好書。
大大愛哲學,好思考;
真令我依戀....。

大大!! 我們下次見喔!~
謝謝你介紹超棒的電台給我。
還有對於友情,生命的信仰...我緊緊地聽著,如果耳朵也有照相機,
我相信自己把精彩的內容都照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