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比前陣子不是很認真煮嗎?
但是才喃喃埋怨....吼! 這樣煮也沒有比較便宜ㄚ。
雖然煮菜的過程非常幸福,但是我家人口少,
爸爸又一天到晚吃大餐應酬,
嗚嗚嗚嗚我都要自己煮,自己吃。
累死我啦!!!決定休灶一陣,接下來還是有空出門去吃喝。

昨兒個,我親愛ㄉ婆婆打電話來啦~
鈴鈴鈴~
婆婆:"愛比阿!吃飽了沒阿"
愛比看看手錶,晚上八點多....:"吃飽啦!ㄟ~媽媽吃飽了嗎?"
婆婆:"吃飽啦!.....ㄚ你在哪裡ㄚ?"
愛比心想,太不妙ㄌ:"......嘿嘿,我在家...."
婆婆:"喔....愛比喔,ㄚ你有空的時候,要回家來玩ㄋ(台南)!"
愛比:"媽媽,對不起!!!!! 還讓你這樣打電話給我......"
婆婆:"唉喔,都自己人,有什麼關係啦!"
愛比:"好!沒問題!!媽媽。  阿....媽媽你早點睡喔。"

.....
掛下電話後,我就告訴自己,上星期學到的菜色,這禮拜要出動ㄌ!!

決定先把酸菜肚片湯在家裡煮好;丸子先半成品,到婆家去炸;
再買尾好魚到婆家煎,蔬菜到鎮上買好ㄌ(到時候買比較新鮮....)

真是太不孝啦!還口口聲聲當著眾人的面說要讓"婆婆幸福"!
看樣子,孝順真的都是用講的比較快啦!!

今早先跟阿珠學習燙衣服的技巧後,我就上市場去採買了。
回到家後,看看食譜,決定把大丸子改為小小醋溜丸子。
燒起來黑黑的,原本想說,媽阿! 那明天可要預備顏色漂亮點的醬汁,畢竟現在我還是新婚時期~
黑黑的菜有夠醜,醋的味道也有點嗆ㄋ!!



後來,
不甘心,就決定嚐一口。
我還是只能說:


真是驚人滴美味阿!!!!

讚!

又要扒飯啦~

希望明天燒得也這麼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