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當我吃下蛋糕的時候,以及嚥下最後一塊的時候,
我仔細咀嚼。
滿口香氣,彷彿吃下珍饈美味。

有感情的蛋糕,真的是人間極品。
你帶著情義送禮來,
我用深情仔細品嚐。

北鼻,多謝你來看。你這傢伙太會寫,害我不只是鼻酸,還忍不住淚漣漣。
但是哭出來,總是好的。



親愛ㄉ小新,

謝謝你,
珍惜我的感情。

謝謝你南下回家,還撥空給我送蛋糕來。
我心裡真的很~~~~鼻酸的感動。
(原本要打上"發瘋"的感動/還是"欲哭"的感動,但是因為我太愛哭,
大家可能也看到煩,加上我真的很鼻酸,我就決定用鼻酸二字)

你ㄧ定想不到,最後一個蛋糕現在還在我電腦前。
我正吃著ㄋ~很好吃。

我ㄧ向不愛白木屋的蛋糕,除了覺得它超貴,還是覺得很貴。
覺得,怎麼可以,它貴得這麼沒有道理?
然後你ㄧ口氣買了三個給我。

親愛ㄉ,我壓抑著。但其實我心裡是自責的。

我們之間,沒有原不原諒,可以嗎?
你再難過(ㄟ! 希望不是因為我!搞不好不是我ㄚ~哈哈哈哈~
我不要把帽子往身上扣!!),我可就要哭了。


我把你蛋糕的照片放在我的結婚禮物相簿中,這樣好嗎?
除了我把美味蛋糕吃光,你的友情和有情,我也都記著了。



這三個蛋糕,
日式和風的抹茶口味,有著東方,那股獨特濃郁抹茶香中,散發的紅豆蜜~
栗子蒙布朗中間的慕斯蛋糕,在舌尖輕盈地仿如融化的雪花~
另一款不甜不膩,紮實專業的蛋糕體中,巧克力蛋糕散發著深情的酒香,
讓剛吃7分飽中菜的我,滿足地大大嘆惜~
(貪吃如我,這輩子都還沒這麼認真形容美食阿~~~~)

謝謝你,送我蛋糕那樣的心意。
祝妳幸福,我只對我愛的人這樣說ㄋ。

有些人,當我股起勇氣,訴說著傷心時,
他們還嘻皮笑臉地說:"我沒有這個意思阿。"
我真的很感謝你,
願意來摸摸我受傷的心,
願意體諒我的心情。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在這個人情淡薄,爾虞我詐的世界,
你不嫌棄我像個小朋友一樣,就是要人疼,等人哄
(我現在剛強ㄌㄧ點!!儘量不再小朋友ㄌ...)
謝謝你,你讓我覺得我可以做自己,
以自己原本的樣貌,做個勇敢愛朋友的人。
(但我現在只愛值得愛的人,不會亂讓自己傷心ㄌ)


親愛ㄉ,你要幸福喔!^^.....很多話,頓時無從說起。
等我北上ㄅ。我們再見。

對了! 我們再來個10年,20年,30年吧?
等我們白髮,
就可以跟金小雯和宜樺還有其他的姐妹一起大聲說:"相識ㄧ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