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早上沒睡飽吧?
還是因為看到空蕩蕩的風城之家,心裡衍生了無形的責任感嗎?
還是因為看到房子之後,忽然我面對了"未來"?
還是因為我又聽了蕭邦的夜曲?

心裡覺得沉沉的。

今天早上去留言謝謝給我建議、給我鼓勵的房屋達人好網友。
也打電話謝謝婆婆(我都稱她:mama)為我們的奔波,一邊說著語感很差、發音很慘的台語,我還是差點兒哭了出來。Mama 一接到我的電話就說: "喜不喜歡? 有沒有漂亮? "嗚嗚嗚讓我心裡真的很發酸。Mama,我珍惜妳給我的愛;家具讓我自己挑選的話,室內一定會更漂亮(又在嘴賤ㄌ!閉嘴)。Mama謝謝妳當我的mama;您總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孩子的關懷。這在我心中,真正無價。


其實好友們再怎麼溫情地鼓勵、婚前輔導、爸爸再如何安慰、我再怎麼告訴自己有爸爸有小甜心還有婆婆陪著我,只要我有心、只要我願意,只要我願意,(再說一次)只要我願意,好好抓住我的幸福,不要逃避生命中的責任,不要一輩子都只想當個小朋友。

我真是貪心。其實我心裡有好多問號。我想要問自己的母親,當年待嫁的心情。

可能這一切的春日憂鬱,都是起源於:媽咪,我好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