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齊ㄅㄨ小姐 ] 

小花相簿 裡有拍得很好的照片。

先看菜單:

我們選了一份套餐C,把咖啡/紅茶換個熱湯好喝喔! 點百匯沙拉,再附寒天甜點。
剩下單點了一份濃湯(NTD 50)、咖啡(NTD 100)、蔬果汁(NTD 120~130)、 可樂餅(NTD130)、明治三明治(NTD140左右)。

饕饕正一口口仔細品嚐濃湯是否有像我稱讚ㄉ那麼香甜濃郁。
(我真怕帶饕饕來吃,又被嫌  *_____* )


小花+齊ㄅㄨ,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兩個女兒,也都是走不同風格ㄉ。
小花和齊ㄅㄨ一個是理性知性兼備的理工,
一個是有點愛玩卻也責任感很重的人文~
可以有這種女孩兒在家族裡,
感情又好,是家裡的福氣! 


到Joy Box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讀數學耶,真是吃飯不忘讀書啊。


這是.....綜合蔬果汁。 我忘記問好不好喝耶....SORRY~ 
但是好像網路上的風評都說不錯。


百匯沙拉。
我心裡覺得是燦爛美麗的花園沙拉。
擺得好美好漂亮~YA,又學到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那天的番茄是乾的,沒有水份。

裡面有蝦子還有不知道哪種鮑魚種類。
服務人員說是鮑魚,但是跟家裡買的那種ㄧ罐罐的罐頭食品不同口感。


沙拉隔壁是明治三明治,還有起士&蟹肉可樂餅。


我專心地挑了幾片菜葉子,
好像還看到水菜~是水菜吧?!
這樣的沙拉組合,好看又好吃。

可樂餅對我來說比較普通,又有點油膩。
饕饕說在北海道吃到的南瓜可樂餅令人讚不絕口~
但Joy Box當天沒有南瓜口味。


饕饕覺得這些料理不夠吃~
沒見過什麼世面的露小比待客之道不周,只點這麼些東西,怎麼塞饕饕的牙縫啊~~~~
(雖然我真的很疑惑....我們不是吃下午茶嗎?原來妳們下午茶吃得跟正餐一樣多喔...開眼界開眼界)
於是~看到旁邊獨自用餐的先生,桌上有盤看起來很棒的豬排,齊ㄅㄨ就拿著菜單請他推薦


加哩豬排重裝上陣。好像是單點NTD250





看到沒有粉紅色肉質的時候,我有點害怕....怕乾啊。
後來~ㄟ,還好耶,運氣不錯,對我來說有嫩有肉汁。

這是下午茶套餐C的甜點,之前吃國賓月餅寒天口味時就不明白寒天有什麼好吃的,
大概我不懂寒天有對身體好的神奇妙效或是特殊珍貴的口感吧。那球冰淇淋讓我想起明治冰淇淋的好味道。


那天是選舉日,有位坐在裡面的先生大約下午4點多還不到5點
就拿著手機出來談事情,說「喔! 馬英九贏很多是吧?!」


其實我根本捨不得離開joy box,因為吃完美食,
總是要再開心地慢慢聊天,欣賞ㄧ下環境嘛!
但其實每個人生活的tone不同,就像我以為下午茶靜靜慢慢地吃,
談談天,很愜意;
饕饕則是屬於...." 吃完就走型 " 嗎? 嘿嘿。

當天變數實在太多了,
因為在我快樂糜爛忘卻現實的當下,
小甜心打電話來說婆婆提醒我們別忘了孩子還在等我們生下來 (我說這什麼話啊?哈!)
加上那位坐在VIP室的先生,之前不是中氣十足地說馬先生贏很多....嗎?
唉~誰要支持誰那是自由,但ㄧ定要逼我聽嗎??

天氣正好有些陰霾....
所以
我們在匆匆吃完午茶後,就到大統逛逛街散步ㄧ下。
後來看樣子,馬先生是真的贏很多,
所以大表姊打電話給我們,說要吃蛋糕慶祝 。


我們四個人又嘻嘻哈哈地結束了今天的美食探索。
沒啦! 其實是我很想念小花~所以小花每次回來,阿姨我都要帶小花去吃間好餐廳喔。

日式洋食我很不懂ㄉ,但是推薦Sanrio的 Joy Box 初體驗喔,
Sanrio寫得很好~優。
請見:「 春日午後的美好時光: Joy Box 午餐記」



Jox Box 是我近來的餐廳
 1st:
燦爛午餐

 2nd 快樂午茶

Extra Bonus: Miss Von Von ㄉ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