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沿著木道散步。
原本只是單純地覺得就要吃大餐了,散步去,散步回來,
對我的身體比較好。

卻不知道自己會看見傍晚暮色的碼頭邊,這麼海闊天空,這麼美。
(親愛ㄉ,左邊那兩棟氣派高聳的建築是我國小同學家蓋的喔~^^)


雖然總是愛笑你不浪漫,但是你這麼屢次勸說,興致勃勃地要帶我走這段路
我想,是我不懂你的浪漫吧。 對不起,竟然這麼愚蠢,這麼不懂你。

又是張沒有編輯好的照片,請見諒哈哈。
謝謝前市長,高雄這麼美,都是因為你和你的團隊。


那天捷運剛通,我決定帶你搭捷運去火車站。


好多人來呢!


中央公園站,
活潑可愛。


愛比也來拍一張。


覺得人很多,
況且,我是我爸爸的寶貝,怎麼可以陪著你勞累呢?
開始使性子鬧脾氣,你看我彆扭著決定回家不理你了,
還以為是開玩笑。
誰跟你開玩笑啊! 
我是要回家ㄌ,誰叫你又要回新竹把我丟在這裡!

我悶哼了一聲說掰掰啦!
往家裡走,順便推你ㄧ把,你往火車站走。

但是走了幾步,又回頭偷看你。
看你上身較長,下身較短的背影,
背著筆電,穿著勃肯,
在我眼裡有點笨拙地走著...
我有些不忍,有點揪心。
所以決定默默跟著你走,走過一落落的長馬路。


你是傻瓜嗎?為何總是默默地承受我、任我折磨呢?
不會兇我嗎?裝笨喔?!


看著你ㄧ個人,
因為娶了驕縱的小朋友做太太,
必須這樣孤寂地走,
大家都成三結兩歡歡喜喜要去搭捷運,
只有我先生,我先生一個人走著要去搭火車。
分辨不清到底臉上的汗還是眼眶裡的淚讓我湧起心酸的情緒。

抹掉眼淚、擦去汗水,
小跑著,我上前牽住你的手,
讓我陪你ㄧ起走。

原本要搭8點多火車的你,
還陪我去逛書店吃夜市~
搞到半夜1點多才到家。

thank you, my darling~
我們顛覆了原本小悶氣收場的一個週末,
多了個甜蜜的街頭漫步回憶。


再過幾天就要見到你,
還有其他終於排到可以見面,而我ㄧ直思慕著的朋友們。
然後就可以心滿意足,專心地面對四月的挑戰了~
謝謝你,謝謝主,讓我的生活始終充滿盼望。


又及(跟 "you are timeless to me" 主題有關ㄉ啦):
今天跟小甜心說我就要滿30歲了。

小甜心在電話裡大聲哀嚎:
「30歲?愛比妳怎麼那麼老了??」

「是啊,認識你的時候,只有17歲呢。」
我悠悠地說著。

小甜心感受到我的悠然,趕快順著語氣說~
「愛比,在我心裡,妳永遠未滿18。」
然後開始滿口練習起他學到的日文年紀說法。。啾ㄋㄟ摳... 

親愛的,
希望你會在我65歲的時候
攬著我白花的頭,顫抖著你的台灣國語說(因為到時候你也要70歲,所以顫抖)
「愛比,妳65歲了。」
然後也大聲哀嚎
「怎麼那麼老!!!」

然後我可以幸福地把頭從你懷裡抬起來,看你,
賊賊嘿嘿地把滿臉皺紋笑出來說
「對啊對啊,認識你的時候,我只有17歲呢。」



ps. 小甜心不是說30歲就老,而是因為他對我的印象都是我們初識時,
我17歲的印象,所以他驚覺我就要30歲了,17歲到30歲中間是有些許落差的。

pps. 我整天想東想西,唉聲嘆氣的,所以覺得自己有可能早白頭。

ppps. 我向來跟小甜心說話都不安好心,永遠都賊賊地想要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