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間Bossa Nova~ 叮叮叮。
位在高雄漁人碼頭裡。(從畫醍經過,過了貴族世家牛排,就是巴沙諾瓦啦)


晚上客人不少,大家來喝點小酒、閒談、散步。
坐在戶外,享受著徐徐晚風,心曠神怡。


室內的巴沙諾瓦,希臘風甚濃。


沒去過希臘,但有到過夏威夷,看到這邊覺得好像到小Bar要喝冷飲。


椰子樹在中間,雖然椰子本身沒有青壯,也不顯得搖曳,
甚至在我照片裡看起來有些憔悴ㄌ,很像我養的小花小草因為營養不良而歪歪倒倒的,
但是事實上多了它們,就多了許多熱帶島國閒適的氣氛。


二樓有座位耶~
好可愛呀! 看似單純的藍白二色,帶給我寧靜。


沒有細看,不知道有沒有水的許願池。當初設計這個餐廳的老闆和設計師,應該有滿多想法的。
(如果這個許願池是在室外,白天亮光充裕/晚上燈光極美,應該會是小地標ㄅ?
金小雯,我跟你約在漁人碼頭的許願池見喔! )


餐點很便宜,一份餐大約在198元以內。


我點印度風豬排加哩飯。有後勁的辣,單純好吃。


我同學點的簡餐。


另外一位同學點焗烤。應該都滿好吃的,適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用餐可享飲料半價,這裡的飲料大概在90元上下,滿好喝喔。

結帳時,會有螢幕顯示餐點的文字耶~好新潮喔,我喜歡。


點心可以到甜點櫃任選,一個39元左右,沒有好吃或不好吃的感覺。
感謝主! 其實我點的時候心裡毛毛的,總希望吃到嘴裡的東西不要難吃ㄇ~幼稚!


第一次來到Bossa Nova,因為有同學已經吃過了,所以大概介紹怎麼點餐;
雖然才過ㄧ個星期,但我忘掉滿多細節,因為那天晚上頭痛翻了~瞇著眼睛聽同學們說話時,
我還很怕整個胃裡的食物翻騰出來。但是大家都很久沒見面了,實在不願意說出要早離席等殺風景的話呀。

但我真的還滿喜歡這裡。
忙碌的服務人員(翻桌率很高喔)也都迅速確實地呼應我們的需求~好優。
Bossa Nova本身建築相當有創意,我覺得還不錯ㄋ! 是適合想要看風景時可以來的餐廳。
謝謝同學們的介紹ㄛ!!

接下來是我帶朋友用餐的第二間Bossa Nova~


話說,那天我載著朋友,要去喝我們都愛的綠蓋茶(下一篇日記)
結果,星期六日綠蓋茶下午兩點才開呢! 有點沮喪。

遠遠地看見Bossa Nova磚紅玫瑰紅的顯眼建築物(地標地標!!)
我說
「那我們就去Bossa Nova吧!」

陽光很燦爛,我又開始想著地標這件事情,
「Sandra學姊~讓我們在四維路上,大紅色那棟Bossa Nova見!」


二樓的空間,很寬敞。


朋友點的焗烤。水管麵還滿大的。


我因為減肥沒有吃簡餐。點了茶點。
海苔薯條滿多條ㄉ。多到我吃不完。


我很少吃蘿蔔糕,覺得這裡的蘿蔔糕很好吃。
外面很脆,沾醬很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