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桔緣茶餐廳了。
網路上評價不一,
但是去吃了之後發現還不錯吃~^^開心!!

這是跟學姊去吃的。
因為考資格考前有請教學姊一些應試策略、準備方針,
學姊不止詳細說明,還把書單寄給我甚至叮嚀哪個翻譯理論非常重要等等。
所以我心裡非常感激,一直想要當面謝謝學姊。
過年前竟然還出ㄘㄟˊ,寄錯人,把信寄給我von von 老師去ㄌ~哈哈哈阿!
(害我心裡害羞了好一陣子哈!)


雖暗自羞慚了好一陣,
但若因此沒有表達對學姊的感激
那也太不值得人家當初這樣幫我的點滴了。
於是我又鼓起勇氣,確認學姊的e-mail address,寄信給學姊啦~。


學姊也很爽快地找了這個餐廳。
說這裡的裝潢很顯眼,就來這裡吃吃看好ㄌ!
我心裡大喜! YAYAYA! 我也很想來吃吃看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狠中式的華麗宮廷風。
ㄚ~台灣人真的好幸福呀。
照片這樣整理下來,覺得這裡真是太有特色了。



牛河。
好吃,吃飯的時候是傍晚。
中午才吃過國賓飲茶沒味道的牛河,
吃到這個好吃的桔緣牛河心情有平復。^^
真是個comfort food~


其實現在上餐廳,對我來說,漂亮裝潢真的很重要。
食物只要不太誇張都可以接受
但很幸運的是,這一餐的食物都不錯!

花雕雞~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裡面還有寧波年糕是吧! 很好吃!


看這個圖就是知道是 (向右翻轉) 轉過來的,原本是直立式。
但是這樣放比較清楚。這道點心是直接看食譜裡的照片點的,沾上酸甜味道的醬汁,
也好好吃呀。


這個點心也好吃。


奶皇棗~ 熱呼呼的,我愛!


外面的天色暗了下來,還可以看到對面的新台灣原味。
夜景清晰。


真棒的地理位置呀。


西米露和草莓糕青芒糕~
我覺得都不錯ㄋ!


其實還有什麼茶餐廳該有的波羅包呀鴛鴦奶茶等等
我很想點
但兩個人實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很努力地把食物全部吃光~^^

接下來我要說讓我很驚訝的事情了,
這是我邀學姊出來,
跟學姊表達感激之意的晚餐對不對。

席間學姊非常健談,我們聊了捷運聊了教育聊了學校
聊了她的學生~ 嘴裡吃著美味的食物,非常愜意。
等到八點多,我們要結帳離時,
學姊抓住帳單,即使我大屁股卡在她的座位出口,
很誠懇地說,讓我結帳吧,.....僵持了一陣,
學姊還是堅持她買單,我們這樣吃下來是800多塊錢。

所以我跟學姊約好,
等我論文寫完畢業的時候,就輪我請她吃漢來的飲茶了。

任何一個人請我吃飯喝茶,我都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反而非常感激有這樣的福氣,
緊緊地記住大家對我有多好!
但我明白,
好 的 是 那 個 願 意 付 出 的 人。
這,在現今社會,是多麼不容易呀!

就像是
貓貓給我帶牛舌餅
Renee來看我還帶珍珠奶茶50嵐給我喝
宛青姊姊帶小花生來還提奶茶給我喝~呵~
von von 老師的霜乳奶茶
呵~太多了太多數不清的驚喜和周到
想起來都讓我覺得快樂的旋律是這樣呵護、圍繞著我。

狠欣賞的朋友們願意把我當姐妹當自己人。
著實感動、榮幸。

生命中的朋友來來去去,
初訪桔緣茶餐廳,認識這樣的朋友,
霎是我生命中的光輝。

希望漢來之約快快來到呢! 很開心認識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