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很愛吃Pizza Hut ! 最喜歡的口味是法式蝦蟹鮑魚菇和龍蝦舞沙拉是吧? 從去年吃到今年,都還是我吃吃吃,吃不膩的好口味。法式蝦蟹鮑魚菇,讓我ㄧ吃驚艷! 咬一口Pizza就像是吃上一口濃湯般,香濃味美;龍蝦舞沙拉,這我不會說了,一整個狂吃就是。而且還要加上後面那圈龍捲風喔~ 買大送大,好好吃!!

上次Y大提到說他喜歡吃pizza hut 餐廳裡的烤雞(這樣會不會是把Y大的小秘密說出來啊?) 讓我想起幾十年前,也超愛吃那烤雞翅的! 每次期中期末和同學相約到板橋後站的的必勝客餐廳 吃到飽,大家都捧一盤滿滿的雞翅,回桌上一起吃。當初一起吮指舔唇吃雞翅的同學可能現在因為時空的流轉而不再連絡了,但是那時候的傻愚熱情總是忘不掉。


小甜心06年暫居的那個小小大學城裡面,有幾間不錯的pizza店,有次他帶我去吃pizza,看到店內滿滿的年輕人,不排隊的人人手上都捧著一大片,站著吃或圍著高腳椅大嚼,排隊的大家都迅速點pizza,急著拿上一大片油滋滋的鬆軟厚餅。濕淥淥的下雨天只剩下這兩種口味 (全部也只有四種口味吧),我們點兩片外帶,打開紙盒的時候....


喔~ 好大。
來拍幾張照片ㄅ






有次好朋友來看我,
吃吃好吃的pizza吧!
雖然因為立起來拍照有點滑掉
但還是好好吃呀!









這次想要自己做pizza,就是因為嘴饞,想咬鬆厚餅皮 + Cheese的口感。 但因為膽固醇過高,不能輕鬆地打pizza hut 的電話了...。加上有閱讀過 Grace的pizza小派對 ,想說自己來試試看,而且這樣可以添加蔬菜,可能會健康些^^,所以就依樣畫葫蘆了。 剛出爐的pizza的確好吃,最後ㄧ次剩下的餅皮鋪上花枝圈和洋蔥圈,烤上20分鐘,真想為洋蔥的甜味發出開心的大吼啊~


做pizza是5月中的事情了,原本要給小甜心當宵夜,後來覺得....每次做菜,他都會誇張地誇讚小料理,再這樣誇下去,每星期都要挖心思做菜...嗚~我會累啊,我會很累呀~於是pizza通通自己吃掉....^^ 該是啟動 「外食機制」的時刻啦~



                          今天下雨,天氣好涼啊~想到這熱熱的好味道,快把照片找出來,回味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