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套書有12輯。



用手感很優,高雅的包裝紙包起來,詩特莉夢幻的粉紅紙袋盛裝。

是我心中的寶書;涵蓋了各式料理的作法。還有添增料理美味的小技巧。



煎蛋捲的手勢、方法、秘訣
盡述其中


多變換的小黃瓜



還有那漂亮精緻的散壽司


看來令人垂延三尺的肉排


以及讓我和Sanrio結緣更深的墨西哥料理!!!


助我跳脫玉米湯、南瓜湯的小井!!

裝飾刻花...


還有套餐那甜蜜又必備的happy ending!





這套書讓我心裡面充滿了感動。親愛的Sanriou~ 我無敵感動的!! 那天下午,我不住地翻閱,愜意地翻,左手右手各撈ㄧ本,每本特輯的內容都這麼詳盡ㄧ目暸然,圖片又光采漂亮! 耳際響起Sanrio說這書訂了這一套要與我分享....,這對一般有相處過的好友來說可能算正常,但是但是,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耶~那個眼睛的水龍頭要努力鎖緊,吃力地用工具把龍頭卡損鎖緊,才不會漏水呢。


這集出版團隊,囊括美食家、營養師、醫學博士、美術、攝影、翻譯....眾專家所而成的智慧心血結晶,必須跳脫我平日那又跳又叫,單用「無法言喻的喜歡」來描述心情啦。

謝謝Sanrio,不管住在哪裡,這套清新美好的專書成為我智囊,
帶著我ㄧ塊兒健康過生活

哇~裡面的料理通通都是Sanrio敎我做的啦 ^^ !!



05/30 Meet Sanrio: 心情

05/30 Meet Sanrio: 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