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兩天我落落長地打了篇
關於認識Sanrio的幸福開心日記

越打越長...越打越長完全無法停手哩!!

昨晚凌晨終於喜孜孜地打完了...
後來發現
即使我心裡的喜悅跟天ㄧ樣高
也不代表我ㄧ定要把它PO出來
要細細地呵護我對Sanrio的喜歡
^___________^ 這是我心中的大秘密呀!!

在這裡我必須很感謝網路,感謝部落格
因為它讓我認識了Sanrio ,還有T大 (Tiffany姊啦)、Y大、Bonita呢!!
好,必須停住我想說出的內容,停停停啦!!


0530那天
我跟Sanrio在這個燦爛的Lobby Lounge 見面。




圖片裡的煎餅該是牛肉口味的quesadilla (吧?)
套餐有附一碗豐富漂亮的沙拉和Sanrio選擇的飲品。

Angus表達自己的想法時
就是輕輕地跟媽媽說話
即使是等他對環境熟悉後
也都不會像我這樣很粗魯或大動作呢。

對阿我動作超大的
正好那張桌子有點不太穩
都被我震動震動到
讓我這又壯又胖的傢伙感到無敵尷尬!!



我的套餐是這個帶有些泰國酸酸甜辣口味的蝦套餐。


我也有那可口漂亮的沙拉
特別那個水煮蛋好好吃喔!
我吃了一口跟Sanrio說~
Sanrio還跟我分享這裏高級雞蛋的背景哩!! ^^


我本身是很少吃蝦子或泰國菜的人
看到這大蝦子好興奮!!

對了,這個套餐NTD450,還有附湯
飯也滿滿一大碗喔~
但是因為我見到Sanrio太興奮
聽Sanrio說話,看可愛的Angus都來不及
完全吃不太下哩
但是蝦子的美味
是著毋庸議的啦!!


蝦子料理得極美

看到鬥志昂然的蝦兵美味地躺在盤中
即使已經束手就擒,還保有那種蝦兵蟹將的氣勢
對漢來真是深感佩服呀!!

 (喔~這是海大蝦還是泰國蝦阿?還就只是大蝦呢?)


我覺得餐點很美味
食材也都選得很用心
能在這裡見到Sanrio實在太好了!!

湯是自己被我放到涼的
水果是因為我 ....我是個很少吃水果的人 (慘,我要改進)。
即使桌子不穩,桌子不穩啦~
我也覺得是因為自己坐姿不良

大廳酒廊還是棒棒棒棒棒!!

這些美味和氣氛,跟Sanrio比起來,

當然還是跟Sanrio說話還是比較重要囉~耶。


然後呢,接下來可以記錄有多麼、多麼喜歡Sanrio送給我的寶書啦^^



懊惱ing
唉~
跟Sanrio見面時,我表現地就像傻蛋一樣
舉例:
Sanrio: 「......1公斤大約8百元左右」
Ruby: 「@@,喔~那1公斤幾公克呀?」
Sanrio還很鎮定地說1公斤1千公克。
我那時還「哦~.....」

晚上腦海突然重現這對話,
我我我...怎麼那麼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