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甜心回高雄
就在他叮嚀我ㄧ定要好好打字
而他到港邊運動的同時
我又不小心打字打著打著
晃到別人家去看到幕府壽司英雄店的照片了。

請見連結: Give me a smile 對幕府壽司的設計裝潢有詳細的介紹。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12:30分左右
頗受好評的幕府壽司大約有8成客人
ㄧ樓只剩下兩個兩人座位。
上圖是硬等,等到人潮稍歇,服務人員整理好桌面拍的^^


我是因為幕府壽司的裝潢前往用餐
來到這樣寬敞明亮簡潔又柔和的幕府壽司
裡面的環境的確很符合我的期待呢!
木扶手的小洞用來掛傘嘟嘟好,謝謝^^


靠近造景的座位已經坐滿了,
那時只能對著鏡子反拍....嘆。


給小甜心先點了味增湯止飢。
再來瓶海尼根NTD50沁涼過癮一下!

飲酒過量 有礙身心健康



總匯壽司,把 "椰果"口味換成鮭魚卵,補一些差額。
F A Q
問題一: 
服務人員說「因為"幕府壽司"賣的是傳統的正統壽司,
所以沒有軟殼蟹阿,海膽口味,那爲什麼會有椰果啊?
椰果是壽司界的正統壽司嗎?」

問題二:
小章魚隔壁的壽司叫做 "魚子醬"
ㄟ,日本的魚子醬長這樣喔?
我怎麼覺得大立百貨下面賣的很像叫做"蝦卵" ?


我吃了蝦蛄。

這三枚。


還有這兩枚。

對我來說,都算不錯。
醋飯滿好吃
只是滿飽了。


看到後面的客人退場,
趁還沒有新的客人上場前,來張照片留念。


服務人員推薦可以單點的
炙小捲NTD50

據服務人員說這是不見得天天都有的好貨
以海鹽提味


觀賞一陣後,吃....下去。
(心虛: 沒有海鹽的味道呀....)

炙牛肉 炙鮭魚

炙牛肉: (噓~交頭接耳中...) 不是說這道也有提味嗎?

可能因為肉片太薄了,要很仔細嗅,才有香氣
而且牛肉沒有脂滑的口感...
沒關西,下次再來問清楚。

這個,有滿口鮭魚的油脂。


隔壁的客人
幫小朋友換完尿布後
有順手把放在桌上的紙尿布帶走。


下次想來坐在造景邊的座位吃加州卷。
勉勵自己,有機會要去吃弁慶和誠壽司的nigiri
 ( 夢想中 )

[ 3月散步經過幕府時拍下的照片 ]

可能因為平日都偷窺超強美食部落客的日料食記
但偏偏幕府不是那些餐廳
所以用餐下來覺得落差很大
幕府就是幕府呀! 只是英雄店的裝潢太美,
而自己投射太多幻想啦^^


這次可以跟小甜心在這裡用餐
很   喜   悅。


下次來去要打電話問有沒有加州卷
07-281-5599

ps. 早上三點多起床
原本是要打字
讓小甜心睡醒驚喜一下的
結果現在六點多
聽到悠遠的鳥鳴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