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的聖誕節,我跟親愛的Sandra一起到佐佐義享用當時已經很紅的義大利麵。今天會想要把這個日記拿出來寫,完全是因為當時的生活裡,我是秘密跟親愛的Sandra當姐妹淘手帕交,在那時候的Yahoo小窩時期,因為個人的因素,都沒有放上常常ㄧ起出去談天相互打氣的學姊照片,但其實啊,那些不說的事情,都是重要的。


佐佐義的外觀很值得拍照留念,穿得紅通通的我(天啊~壯呼呼又紅通通 很像是要過年的阿桑)和學姊是以有點神秘的紫黑色做當天的 "主題性裝扮"。
真好,我們女生出門,不需要用打量的眼光互視,穿得再猛再爆,只要交情夠,都OK^^ !! 



佐佐義那天也是人超多,大家排著隊伍,等著營業的燈一亮,依序進入餐廳用餐。同ㄧ時間,所有的客人都在看菜單耶,好妙的感覺。服務人員好像已經很熟悉客人川流不息的狀態。



喔~學姊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喔^^
學姊與燉飯,看起來好鄉村風格,好道地,好可口呀



嗚~短髮時期不同長度的瀏海...哇咧看起來真像男生哇...
( 右邊的深紫色窗簾裡是別緻的包廂隔間,很時尚的點子。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的青醬麵,應該還不錯,但味道不復記憶。


Tiramisu
吃下第一口,來不及驚艷,就發現孔雀餅乾的味道。
後來我自製的Tiramisu就用孔雀餅乾取代 lady finger 的部份 >.<


隔壁桌情侶點太多,小桌子裝不下
借我們的桌子放,還請我們吃~ (這種回憶好難忘呀! ^^)
前幾天做的花枝pizza,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我們與pizza的合照^^
啊~學姊真正年紀小我好多歲呀! 真可愛的容貌說~
但她做學問的精神,的確是我的前輩! 連今天老師聊到都對她認真的態度讚不絕口呢! 
( 終於讚不絕口在我的日記裡不再是說食物了!! ^^)
喔~我的樣子怎麼這麼像原子小金剛呀!





親愛的學姊,2006年我們一起共度聖誕夜。

那年有妳,真好。
也幸好有妳。

上星期翻到這佐佐義紀念照後
就把它們放在waiting list !
今天去學校meeting很順利
回到家邊吃著自製的乳酪蛋糕,
慶祝這次的meeting順利之外
也收錄和學姊共渡的時光~。


我找出公寓咖啡的照片了
改天我會把那次的日記寫寫,
紀錄我們共同擁有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