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定是因為下午跟Angus牽手
讓我瞬時有了好手氣呀!!
海怪阿姨感激厲害的Angus!!


謝謝Tiffany
舉辦這次的十萬人次抓抓樂
讓我這個沒玩過網路遊戲的
可以在無垠世界裡
短短幾分鐘之類體驗這種緊張刺激的快感!!


很尷尬:
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
我還在第一時間內
找著網路頁面
看有沒有可以聯絡上Tiffany的電話
打過去問...
「請問我有中前三名嗎??」
(這真的非常變態)


下星期就可以去領獎了呢!
就像今天Sanrio有說到的
「....更 真 實」
憨憨的我在今天以前
ㄧ直覺得這樣就夠好了
在今天跟Sanrio見面
跟Tiffany說話後....
才明白


原來這是「真實」的感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