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天手裡提著這沉甸甸的黃金鵝油香蔥,心裡還一直不敢相信呢! 可以從Tiff姊那人氣旺旺的BLOG裡,看到Tiff姊說我不僅抓中了10萬人次的那張圖,還是第一個寄到Tiff 姊 e-mail信箱的來函~ 我想一定是Tiff姊很多朋友承讓了。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Tiff姊! 謝謝黃金鵝油香蔥帶給我的好運氣!! (另件事我晚點會說),先貼貼今天要記錄的夢幻逸品兩件。

那天中午到Tiff姊公司的時候,Y大就先拿了瓶冷泡茶~回甘的滋味真好呀! 我做什麼事都很愛跟人家對分,但我忽略Y大比我高壯多啦! 可以喝的量不知道多我凡幾。


 回甘的冷泡茶很好喝,漂亮的杯子快照它一張吧!


杯子後就是那神奇的黃金鵝油香蔥。


回到家細細端詳時,我才知道這一系列的產品裡,Tiff姊挑的是那有鵝油又有香蔥的好物耶!
謝謝Tiff姊,我真的好開心呀!!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心地跟爸爸說
爸! 這是我的獎品耶!! 
(又可以認識朋友又有獎品,這真是好運的黃金鵝油香蔥)
(另一件事情我還沒有講)

隔天立刻拿來拌麵線!
上面的香蔥真是酥呀!
我拿著調羹挖的時候,都還有那酥脆的奇異聲響。

最近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
祝大家不停、不停、不停地好運呦!!


這篇日記太難歸類了....
先放在賞樂日記裡,
晚點再想想^^
Tiff 姊!!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