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瑪列小館,是跟小米一起去的。我們兩個人先是約了在捷運火車站見面,一起撘快快的捷運到了凹仔底站,再坐新穎的小巴到瑪列小館。還記得那個晴朗的午後,因為怕太陽曬,又怕聊太晚,所以約在稍早傍晚,很久沒見面的我們,都是一陣開心,然後彼此問候身上的衣服啊,彩妝 (我沒有啦! 是因為小米的彩妝還是很強!!)




到了瑪列小館門口後,真是忍不住深呼吸~ WOW~太雅緻啦! 白色的木門框,粉藍色的招牌,粉紅色的落地簾幔。
我們就忍不住先在門口照相留念了起來。



很有那種在迪斯奈樂園各種可愛櫥窗照相的心情^^~ (不好意思啦哈哈)

ㄧ進了傳說中的瑪列小館後,還來不及細看,我們就被帶到後面的小房間去,後來才知道是新闢的餐室~。
(是去過很多次的Sanrio告訴我滴^^)
進了小餐室後我跟小米兩個人就眼花撩亂了起來,東看西看,因為實在是很夢幻啊~ 大家一起看吧。









對於色彩啊,裝潢我是門外漢,但那線條優雅的白色木椅,造型可愛的調味罐,舒舒服服的印花藍色桌巾,光澤溫潤的餐具,真是很吸引人的目光。




菜色點心之豐富,更是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點,我說小米我們點了一起吃吧! 有默契有默契!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 (有附ㄧ壺茶),兩個主菜和加點一份茶品。

法頌下午茶
附布列塔尼楓糖薄餅、法式茶點、迷你開胃鹹食。





這下午茶莫約是等了15分鐘以上才送上來的,但是那天心情太好了,等什麼都是好的。三明治豐富可口、薄餅Q軟香甜、乳酪小點濃郁、巧克力小點也很天堂~。 這是道令人驚艷的下午茶點心!
                                                                                                                                    
兩份茶,上方用玫瑰綴飾的茶組飲品是法式甜杏仁

下方有瑰麗眩黑圖騰的是蘋果奶酥派
 

因為法式甜杏仁附上的茶器太美了,我完全忘記茶品本身的味道如何。
蘋果奶酥派的味道裡,肉桂的味道很鮮明~ 我自己覺得這個當時應該沖成奶茶
這樣才會更有奶酥的感覺~ 肉桂只是蘋果派罷囉。
但可以這麼細膩的品茶,我是頭一遭 ^^~。


接下來是我們的重頭戲
德式火烤豬腳 佐蜂蜜芥茉醬
600G脆皮火烤豬腳、德國燻腸、德國酸菜、海鹽脆薯、蜂蜜芥茉醬。








色澤非常油亮誘人,擺盤可真是鄉村風,一看就讓我覺得是那種德國奶奶熱情幸福的餐點。
啊! 品嚐起來又實在是太可口太美味。
豬皮極Q極嫩,以及肉質本身很紮實又入味,酸菜也好吃,
不是那種台灣改良過的怪味酸菜~ 正! 好正啊!!


這道是南瓜燉飯
燉飯很軟,沒關係,反正我也沒吃過保有米心口感的燉飯~
黏糯可口~讚!






以上餐點,我們還沒吃完就覺得
實在是又撐又幸福又滿足~。

以下是一些喜歡小角落的照片





我簡直是要為了這備餐檯瘋狂了!
略矮的備餐檯很適合我略矮的身高,
乳白色的鑲上玻璃的線條
裡面還有一層層的隔間
既實用又美觀
完全爲其癡迷。

奶油黃的牆壁上的小燈也好美呀~。

小米說這黑色圖騰的茶組好美,還慧眼識英雄地說上面的小鑚來歷
我則是很粗魯地把它背面翻過來看~ >.<
啊我其實對那保溫很久的茶壺感興趣,所以~


雖然夜色還不深
但也該回家啦~
依依不捨地,在小米的催促下,
我們就在瑪列小館的前方等待小巴,順便留下今晚的最後一張紀念照。


謝謝瑪列小館這次帶給我們的感動
與美好的用餐體驗。

下次見!! 


在: 這篇 這篇日記 裡

記了我的行前參考
還有感謝的心情~^^ 這裡就不叨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