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超晚睡,就在網路上跑來跑去。

跑到「
二號城堡

看到有市集。

我想那時候應該是剛剛PO文,

我誤打誤撞,幸運地成為前幾個看到市集的人啊!!


我不是會設定語法的那種功力強Blogger
連字的大小設定都不太行...>.<
經過yoyo許可所擷取的圖,加上框框貼在自己的日記裡
哇~好增色喔^^。
小日記竟然有美圖耶

其實啊~yoyo的說明圖文都來不及看完,

看到這個我一直想買

但又缺乏動力的遮瑕組

就抖著手快快留言了

(因為就怕晚了一秒沒搶到標啊 ~)

YAY !!!!

然後收到 yoyo 從城堡寄來的訊息

超 興 奮。



然後晚上又發抖著手跑去留言了。^^

我只有用過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是von von老師送滴~)

還有買過禮送別人

但是沒有買過自己用耶~



yoyo 說有用過ㄧ次

我ㄧ點都不介意啊~

我實在太期待、太喜歡囉~

心臟砰砰跳呢!!

明天早上要請爸爸敎我ATM轉帳

開心

第一次搶標就是在城堡裡的市集

真是美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