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
這是我去過最嫻靜雅緻的咖啡館了。


很謝謝小明,
那天還
利用中午的午休時間
特意繞道,來這裡來陪我午餐。

我也很慶幸
即使好累了,還是堅持很想來。


很大很大很大的書架
向四面八方無限地延伸。
彷若神廟殿堂裡的眾神
莊嚴靜穆地俯看眾生百態。

延著由書架排列出的走廊
我像隻在知識迷宮間探索的螞蟻
穿梭尋找。

最終看到
位於
3F飲食區後方的Tea Room



藍紫的桔梗
灰與白相間的壁紙
和窗外的陽光。


窗外有101


有新舞台


乳白色木椅上,
古典線條外
還刻有特別的器皿圖騰。

\

傳說中的WMF餐具


再讓我看一眼這繁複又柔和的吊燈。


這裡的服務人員
輕聲細語
又簡潔俐落
該是侍者典範。

洋蔥熱湯。


乳酪番茄冷盤


凱薩沙拉


鮭魚義大利麵

( 不是片狀,而是塊狀的鮭魚 )


至今仍能回想當時對餐點的喜愛和驚艷

以上餐點加上杯冰紅茶,
共NTD 1200強。


小明送我的禮物,謝謝。






小明美麗的手。


我有雞爪。


Hediard古典茶罐。


「露比,有拍到照片留念了嗎?」
有,謝謝親愛的小明。

也謝謝Eslite Tea Room
這樣優雅的存在。


親愛的小明,
我們下次見。
以及
親愛的大幼
我們下次三個好好見見面呦!


喜愛這裡的朋友,
可以參考

室內interior對誠品信義旗艦店的相關報導


ps.
以為自己永遠也寫不出這篇日記
幸好,
過了一段時間
還是可以梳理一下太多喜歡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