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安多尼歐餐廳。
感謝此行的阿如還有Miky一起用餐~

我等著吃到這間餐廳好久好久好久好久ㄌ~  
這完全是 「跟著Sanrio嚐美食」系列的日記,
後來又因為Y大 & 安多尼歐餐廳老闆 用心書寫的多篇好文,
加上很多人都去吃過他們舉辦的餐酒會,
哇咧~ 餐酒會耶,在北部都好多千元,在這裡是1500元 ,
又可以學品酒又有美食饗宴又可認識同好.....
因為生性害羞,又大都是一個人行動,讓我錯過了餐酒會,
所以,我可不想錯過安多尼歐的美食。 


勞動節的這天,安多尼歐生意超好,
服務人員態度還是很好,一群高EQ的人,因為都吃US-Choice等級的牛肉吧。



坐在對面的美女饕客們說香料奶油應該是加了薰衣草的,原諒我沒有味覺,
我的人生只聞過玫瑰香...SORRY~
菜上得極慢..... 平均一道菜至少等5~10分鐘。
所以我這種不愛吃麵包奶油的,也慢慢地把麵包奶油吃光了。

麵包都吃完,等了一陣後,我跟小姐要濃湯,服務人員說
「妳們現在等的是沙拉,不是濃湯,因為是現做, 所以要等......等。」

我請小姐把我的沙拉換成另一種套餐的「西西里海鮮總匯」,不是用凹的,只要加100元就可以。

喜歡這道開胃前菜,
我吃這個+麵包+湯就會飽了,因為胖胖要減肥^^~

我們的濃湯聞起來很香。也是吃完沙拉後等了10分鐘左右後上的湯。
好想問....爲什麼要等這麼久..... 服務人員說因為人太多了,所以要等,
但是座位有這麼多,不是就應該...可以服務這麼多客人嗎?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坐在對面的美女是吃過很多美食的 (雖然這點從身材上看不出來),
當她請服務人員現磨胡椒在濃湯上的時候,可以請服務人員不要說:
「妳先試試看這個味道再決定」,而且只磨ㄧ點點嗎。
可不可以邊磨邊問客人是否夠了?

我相信安多尼歐ㄧ定以各式餐點為自豪,但有些客人就愛現磨胡椒味兒,...真的。

雪霜
上來的時候是右邊顏色很深,是 液 體 的那杯。
回想著吃Pasadena & Galiano 的經驗 (經驗不多,真少),沒有吃過 " 液 體 "的雪霜。
面帶笑容的服務人員告訴我是因為  它 融 化 ㄌ 。

「小姐,我爲什麼要吃融化的雪霜? (湯那麼慢,沙拉那麼慢,結果我的雪霜融化了)」

小姐幫我換了一杯, 「沒 有 融 化 的 雪 霜」~^^
好! 開動!!
然後我才發現,她幫我換的那杯,是.......加冰塊的。

這個時候其實我很氣餒...所以就把剩下的液體給喝掉ㄌ。
雪霜,雪霜,雪霜不該是細細的冰沙/Sorbet 嗎? 爲什麼要給我冰塊?
這不是雪霜。這是加冰塊的飲料。

加上我們接下來又輪到 等待主菜的那段時光,所以....我.....沉 淪 地照了一張照片ㄌ
 


下面的圖 1. 沒有整理的桌面 2. 破掉的餐盤 3. 冰塊

ps.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訓練有素,
在人潮稍退後,請他們幫忙整理桌面時...
「小姐,可以請妳幫我們整理一下桌面嗎? 」

「喔,妳是說刷子嗎?」

@@~ 謝謝妳敎我安多尼歐整理桌面的工具是刷子,
但其實我如果沒有踏入餐飲界,真的不需要知道那是什麼。


兩位美女的的是燉飯,肉阿海鮮給得很大方,
我第一次品嚐雞肉捲,全新體驗。
芒果奶酪的部份,芒果泥....可以再香甜些。沒有香甜。


安多尼歐的一樓非常美麗,據說下午茶很受歡迎~ 下次有機會我想來吃吃看。

( Miky真漂亮^^~好亮麗喔^^ )

我相信安多尼歐生意很好,而且是非常受歡迎的餐廳,
服務人員和廚房都非常忙碌,可能因為之前實在是太期待太開心了,
用餐後,反而有ㄧ絲悵然所失的感受。ㄧ定是因為餐廳今天太忙了,要不然就是我是個案、個案啦!!
區區ㄧ次用餐經驗並不代表什麼,何況老闆的部落格寫得那麼用心,應該是很有理想的餐廳。

如果有人覺得怎麼這篇日記空白這麼多,請見諒喔,人生偶爾留白也OK啦。
捨不得刪的原因是因為Sanrio 和 Y大來看我^^,老闆人也很好,
如果有造成困擾的話,抱歉造成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