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雄總是陽光普照。
星期六小甜心騎車載著我來到咖哩波特時
我覺得太陽殺菌真是殺夠了...



ㄧ進咖哩波特,
服務小姐就親切地打招呼
把我們領進二樓。


沁涼的冷氣
粉藍色的坐墊
和白色系色調
與木桌木椅們
讓我邊走邊探頭探腦
看東看西地說
「好舒服喔,好好喔。」


在我們對面坐了一堆客人
不好意思拍到他們
所以沒有拍很多用餐環境的照片。

小甜心穿著這次我帶他去挑的新上衣
在我仍東張西望的時候
看著深受環境吸引的我。

我立刻說:
「北鼻,來! 拍張感謝Sanrio介紹這麼舒服餐廳的感謝圖吧!」

噗~ ( 請不要笑這張很娘啦 )
我們拍了很多次,但就這張最適合。
那個....小甜心個性耿直,
我也不知該如何擺POSE咩...

我 們 真 喜 歡 這 裡 !!
謝謝您,親愛的Sanrio!!

是那種讓小甜心也嚮往不已的喜歡
說我們家也要裝潢成這樣
( 當 然 是 想 得 美 呀 @@ )


我們點了海軍牛肉咖哩飯

唐川雞肉咖哩飯
單點一份豬排。

點菜時怎麼找都找不到
讓我看著Sanrio介紹時印象深刻的黑咖哩
啊後來吃完還菜單時才看到
原來黑咖哩就在封面呀!  


可愛的巨人叉。

咖哩鹽、胡椒鹽。



咖哩的味道相當濃郁下飯
雞肉也鮮嫩多汁,
服務小姐親切地叮嚀我們
因為已經是重口味偏鹹的咖哩醬汁
咖哩鹽和胡椒鹽ㄧ定只能酌量沾上。
(的確ㄋ^^)
附餐的紅茶好喝
焦糖奶酪也好好吃噢!!

但是美食與環境的描述我不行,
也不敢班門弄斧
所以請見Sanrio的用餐經驗談

咖哩波特晚餐記 I

咖哩波特晚餐記 II

咖哩波特午餐記III


小甜心幫我拿了壹周刊
讓我興奮的咧~ HIGH!!!!


還讀到吳寶春師傅的專訪~
冠軍麵包背後的故事
實在令人頻頻擦拭感動淚。



「....我們這種窮怕的,都有很強烈的成功意念....」




「國二那年某天..... 老師抱著我ㄧ直哭,說對不起。」



吳寶春以前麵包做得很不好吃,
做到讓人家麵包店收店倒掉,
原因出在:   他 的 味 覺 。

因為他沒吃過好吃的東西,
無法辨別口感的好壞,
即使他再努力,做出的麵包
就是一般家庭無法接受的
難 吃 麵 包。

看著這篇專訪,
終於知道
爲什麼這個榮耀台灣的冠軍麵包
可以得獎;
出國參賽時
令評審們感動
以台灣麵包之姿
出類拔萃
贏得歐洲麵包的銀牌獎。

因為構思麵包靈感的吳寶春師傅
是以靈魂來揉捏媽媽麵包。
這是他的生命謳歌。

我這個超級廣播電台,
這兩天在散發這個專訪時
都忍不住哽咽呀...


「回題」

喜歡咖哩波特
開心讀到吳寶春師傅的專訪
也好喜歡在Sanrio介紹過
有品質保證的餐廳用餐!
超 有 安 全 感 呀^^

下次要去吃瑪列小館
超期待的說,YEAH~!! ^___^

啊對啦~
因為最近在拼打字
雖然有朋友來關心
我會非常興奮
但爲免自己HIGH過頭
以及對於這次的天堂午餐
並無太多個人主觀的新意
( 都沒有我的IDEA~ )
( 就覺得是個很開心的時光咩^^~ )
所以又設此篇日記為「無 迴 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