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貝果民生店資訊: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Tel: 07-222-3377


最近吃了兩次Bagel Bagel 民生店,第一次帶著自己去吃,第二次跟著我的好友林小妮去吃。
第一次吃的時候,春天剛剛來到,沿著民生路,看到舒服的街景,驚覺高雄的美麗。






還繞到維納奇看一下之後,繼續騎往Bagel Bagel ,
不好意思啦,我很喜歡維納奇清爽的格局,所以拍個照繼續往目標前進。


自己吃的這次,我點了培根貝果+馬自拉 / 莫佐瑞拉起司的套餐,順便單點大蒜麵包,總共NTD300。



這個套餐的湯非我所愛,不濃郁調味也清淡如水~或是這正是美國哪個地區的特色湯品吧!
沙拉的法式沙拉醬還不錯。


馬自拉起士的特色就是加熱之後可以牽絲,口感濃郁,反正我也吃不下了
所以....打包自己回家加熱,蔬菜、醬汁、培根、起士、麵食香氣全都融合在一起,好吃 ! 
或許下次可以主動要求切半後請加熱。


大蒜麵包,不出色,奶油也不香,麵包吃起來粉粉的,沒有單點的必要。





接下來是前兩天跟小妮ㄧ起用餐ㄉ開心回憶!!
看得出來小妮很瘦ㄅ~她堅持點有湯有麵包的套餐,就怕自己沒吃飽沒湯喝....結果

話太多的我們,湯都沒喝到,主菜就上場ㄌ。


貝果貝果的義大利麵很有特色,這次小妮是爲此而來,這是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
因為小妮小姐每次外出都點這道,因此她可以當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達人」!


這次用餐的目標~
當時因為快要自製墨西哥料理: Quesadilla了,所以我是爲了 「香濃雞肉起司煎餅」而來。
看到這餅,我笑ㄌ~ XD是吧~哈哈哈!
這樣不用爲我自製的Quesadilla擺盤而擔心ㄌ,哈哈。
真好,這令我辭窮的擺盤。
單點香蕉野莓冰沙,餅不錯吃 (....我做出來的味道也是這樣喔^^~ ),冰沙很好喝^^~
我想義大利麵也是非常可口ㄉ。


聊很久以後我們到處逛逛,最後在綠蓋茶館喝好喝蓋茶,讚 ~ ! 
最後,
小妮~謝謝妳的陪伴,可以陪著妳,也是我莫大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