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兩個星期沒有看到忙碌的小甜心。


小甜心中午起床,他餓了,比則是想喝杯咖啡。於是我們來到林蔭道旁的雨果咖啡。^^

今天的陽光燦爛,天氣美好。愛比穿上去新崛江買的平價服飾(這是我一定要強調的啦~因為我從今年一月底開始就沒有去漢神百貨的少女街報到ㄌㄋ~happy~勝出! 但是美麗寶石風拖鞋...可惜沒照清楚和春夏風包包不是新崛江喔),小甜心穿著他的台美無敵花襯衫,我們幸福地出門去。

雨果咖啡就在我國小母校的對面,位於高雄林蔭民生道的指標性住宅裡。
神采奕奕的春光灑在整棟白色建築物上,看起來一整個舒服。幸好距離我家很近,否則要這樣曬太陽就變更黑。

我們沒有訂位,幸運地被安排在靠窗座邊,透過大圓窗可以看見舒適的樹林。


看到那麼多餐點,我們點了兩個簡餐:
椰汁海鮮飯(NTD180)、松阪豬燒烤飯(NTD 190)。

應該是夏天到了,我覺得海帶湯非常清毒解熱ㄋ!海鮮飯看起來不錯,松阪豬非常好吃,油脂豐富,但是還有脆脆的口感。附上的餐後冰紅茶小甜心覺得超好喝,而愛比的熱咖啡感覺上像是濃縮咖啡.....小小的杯子不夠加奶精和糖,原味喝起來有些酸澀,我並不是懂得品濃縮咖啡的黑圍裙達人,因此一整個放棄不喝了。


結束用餐時,客人漸漸湧入,隔壁桌有個可愛的孩子說" 好舒服好涼快阿"。 聽得我直微笑....是阿是阿,真的好舒服好涼快。食物不油膩無負擔,輕輕巧巧的,非常舒服ㄋ。*小甜心說他們的茶水杯好像酒精燈喔^^~


可以跟小甜心在一起的時光,比總是希望可以拍照留念。因此我們又多了一張相片的美好回憶。
雨果的服務人員,不論是在送餐點、點菜時,都是充滿微笑有耐心滴,讓我們覺得好有誠意喔,這是比起其他一些咖啡店來,相當了不起的地方ㄋ!後面的那位服務小姐就是其中代表喔^^



最後,小甜心幫我在林蔭道旁照了張獨照,
算是我婚前的單身倒數相片吧~


用餐一下下,輕巧地回家。真快樂^^

評: 包包顏色太重,下次要換個粉嫩春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