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傍晚,正當我發著獃,想著晚點要去散個步時,
接到通電話:「嘿嘿~ RUBY呦?! 妳知不知道我是誰?」

.....哇咧,這是誰哇?
「嗚~ 我不知道妳是誰,好難的題目喔,我不會啦....」

「我是wain-chin啦! 妳吃飯了沒? 要不要出來?」

好開心喔~ 呵呵。 Wain-chin / Dana 自從婚後搬離娘家後,
我們的連絡就少了 。因為她沒空 ......
跟 我 看 電 影 吃 餐 廳 聊 八 卦 上9x9 買 文 具。

前鎮子因為綠蓋茶的下午,我們聯繫熱絡了些~
好感動喔~知道我這傢伙可能ㄧ個人還沒吃,回娘家的時候想起我嚕^^

先到這邊挑個慕斯成分高,對身體沒有負擔又好吃的金橙慕斯蛋糕,
因為偶怕Dana接下來很忙,
所以這次先獻上露小比ㄉ生日感恩蛋糕^^~  跟之前的白木屋不同喔~ 平常吃白木屋OK啦 !
( 唉喔,我不希望這樣說造成什麼誤會,白木屋是很好的蛋糕,
小姐們也非常親切,我愛死白木屋ㄌ~ 吃不起金碧輝煌的平常日,白木屋是我最佳良伴 !)

因為生日所以才選了在我心中有 天 皇 地 位 般 的的Bakery,
是希望對我好的姐妹朋友ㄧ看就明白,我是真心感謝平常您們的照顧。
平常都很小氣又很小心眼的露比 (自首ㄌ>.< ) 也只有這時節是滿懷誠意地,希望為數不多的您們喜歡 

傍晚的時候來到這邊,金璧輝煌滴真壯觀ㄋ! 以後有機會要多拍幾張照片才是 ^^~!


Dana帶我去吃人氣很旺的熱炒,在窄窄的巷弄,熟門路的人才會去的那種。
ㄧ進去,黑壓壓的全都是引頸企盼美食的食客們,大家靜靜地在等待熱炒上桌 
( 很訝異耶,熱門的熱炒店都這麼安靜喔,
....音量之低,素質之高比起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絲毫不遜色 !)


ㄧ直跟Dana說我午餐吃得晚,只是想跟好姐妹見面開心,不要點太多...
結果我還選了酸菜豬肚湯和鹹蛋苦瓜 ( 哇 ! 超讚ㄉ啦)
Dana另外選了蘆筍肉絲、五香肉絲(原本是丁香)...番茄炒蛋
(我們兩個人+ 小花生耶,@@ )

好好ㄔㄛ,只記得這間叫做 「永華小館」,
還一直說要帶小甜心來吃,但是怎麼走去的全部忘光光~哈哈哈哈

只是席間因為小花生也餓了,我在吃的時候,Dana也餵花生吃飯,親愛ㄉ,
想起我們當年兩個人嘻嘻哈哈吃飯無憂無慮,只憂心何時嫁出去滴時光咩~
曾幾何時,花生也就這樣長大了,這當然是甜蜜的,我也爲妳歡喜;
只是那下我腦中浮起在小甜心家,家族聚餐時,我的堂妯娌在大家都正吃著美食的當下,
第一件事就也是餵孩子吃飯,小朋友有夠細嚼慢嚥的,
那時候已經都過了用餐時間,身為媽媽的就不餓嗎?

小甜心請聽好看好ㄌ! 如果我可以很順利地懷孕生子,
在我哺餵孩子的同時,但請你ㄧ定要不時
「餵我兩口飯 」
我知道這是有夠自私&一意孤行的想法,
但我是不怕人家對我指指點點的,反正我是個怪咖~。

無法忍受的是:人家用同情的眼神對我說,母愛真偉大。
當然,除非是好友 "憐恤" 的眼神啦,好友OK。
小甜心請加油,不要愛面子,請記得我最需要你的珍惜&疼愛呀!


Dana一直說要送我禮物,我也一直推呀....
( 絕不是欲拒還迎那種推辭啊,我的感恩蛋糕不是要拿來換禮物ㄉ! 
是謝謝大家平日的照顧與關心呀~  看樣子我可能做得不夠好,下次要改進 ! )

保養的東西讓人家送實在是太丟臉了!
自己的臉沒顧好,....自己要負責任呀!!


看到這夢幻的包裝我好喜歡喔,立刻愛不釋手,兩眼發直,
彷若回到少女時光 哈哈哈哈哈~ Dana又說了些很關切我的理由,
還什麼白木屋和烤鴨的話...聽得我真不好意思,偷笑地收下來囉^^

( 親愛ㄉ,也是因為妳對我好呀! 而且白木屋只有幾片而已...那現在小氣又當不了財神的我決定
我 們 打 平 ,一 切 歸 零 !! )



實在是太開心ㄌ~ 天天這麼開心我覺得自己真完蛋 ! Dana也叮嚀我歐舒丹,好好好,
下次我會去買歐舒丹的晚霜和日霜回家擦~ㄧ定一定! 等我等我 !!

現在這美麗的盒子放在家裡,看著也賞心悅目呢~ ^^偶好喜歡喔~
謝 謝 DANA , Dana 真 夢 幻~。

親愛ㄉDana,謝謝妳會想到我,
被想到是極窩心極感動的事情呢! 謝謝我還在妳的生活中。
祝福Dana 的文章發表順利,花生快樂平安喜悅地成長,事事順心 !!

畫下美好句點的是50嵐的珍奶少冰半糖混珠,
這個快樂的夜晚,吸吮著甜美的香奶茶,嚼著Q彈的混珠,大 滿 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