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這是高雄之光啦。
對於高雄市裡擁有這麼一間 "熱狗會館",露比引以為榮。

其實我不懂熱狗文化,不懂美國文化,也只有在旅行中吃過區區不到五次的熱狗而已。雖然我也不街頭也不夠潮流,但是看到有人這麼喜歡一個簡單的食物,並為它做分類;當半年前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特蒐的採訪時,我就很希望有機會可以來一口一口咬下這裡的熱狗。

沒想到這間店就在火車站附近。高雄火車站肯德基的斜對面!
從阿羅哈下車後,聽服務小姐跟我說: "小公主掰掰",我這個阿桑就帶著暈陶陶的心情來吃熱狗。暈到連菜單都看不懂,請服務生幫我推薦,點了招牌的一號餐。

芥末是我自己加的,有點後悔~
因為芥末味道太重啦! 把所有的味道都壓過,我我我只是很辛苦地把滿口芥末未吞進去肚子裡。


飲料是無限暢飲,薯格格香酥好吃。

當我一口一口吃下熱狗時,仔細研究菜單,才發現有挾酸菜的口味。
當下有股衝動,再點一客外帶回家!! 但是無奈我心中總有個小理智,
對我這阿桑呼喚著: "膽固醇,膽固醇",就像是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那群小奧柏倫柏人,總是會適時跳出來唱預言歌曲一般,看到肉,我心裡的小奧柏倫柏人就逼我殘酷面對,血液裡油很多的事實。
戒口戒口,戒戒戒戒!戒!!!

這裡的服務生人都好親切,非常青春。
唉,我年輕的時候沒有打工,真是可惜阿~。



下面這張照片是小甜心當天不知何時幫我拍滴~
我還滿喜歡這種鼻孔大大的照片, 一起擺上來^^。

哈士奇: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0號。
07-286-9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