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晚上到了新竹,
拍下這新竹車站的夜景。

這次的新竹行很開心很快樂,
除了今天外,每天都行程滿滿滿。

原本今天要去中壢看乾媽,
但實在覺得自己若是再這樣玩樂下去,
心,是沒辦法收回來的。
所以就忍著,在家裡把該讀的書讀完,
日記寫一寫,順便看了DVD,
預備明天一早就回家。

人,玩久了,總是會被良心譴責。
被狗吃掉的良心彷彿還是可以無限遙控著我的靈魂啊。
再來一張照片喔~


在節錄以下摘錄這次新吃到的可口小吃之前,我要傷心地說
「新竹站前店的漢堡王已經收掉了。嗚哇~~~好傷心喔。

WHYWHYWHY!!!!!????」

以下:
 
城隍廟裡的 魚羹+蛋酥
還有炒米粉。
炒米粉粗粗的,吃起來不一般,難怪,
城隍廟裡的人潮都退不散。
魚羹+蛋酥吃起來也令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滴順口啊!!



再來就是竹東X公所圓環邊的 爆米香。
原本只是嘴饞想咬東西,
老闆賣我100元我還不想買咧,
結果覺得真是擋飢好物,咬到花生還很香啊。


兩項可口街坊美物就是這次吃到的。

現在我要去整理行李,把書讀完啦!!

CIAO~Hsingchu!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