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入厝喜筵-- 隔天麥當勞早點--新光影城 --橄欖樹午餐--回家 --哈士奇熱狗

心情飛揚的時候,吃什麼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跟小甜心在一起,吃麥當勞或任何餐點,
只要不是難吃到爆,都很開心。



我 小甜心 堂妹一起吃早餐。
剛睡醒沒多久,就可以到明亮溫暖的麥當勞吃早餐,
雖然很平價,但我覺得非常福氣耶^^~

悠閒的豐盛高卡路里早餐。

焦糖奶茶 + 鬆餅。
奶油上有麥當勞的黃金M標記喔。


奶茶手拿杯和我的裙子,色系相近。
這閃閃發量的金蔥襪是特別為這次中部行添購的。



因為襪子太美了,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七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