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心的潔白小小工作室非常適合我做NSC。
雖我都稱這裡是家徒四壁,但是功能健全,快速的網路和XP系統,
隨手可撥電話給我北部以上的朋友打招呼,
比起家裡的書桌工作檯,還有太多電視聲色傳媒滴誘惑,
任我雖身在台灣,但卻有種身處北歐的專注與執行力。
而且從IKEA買回來的書桌和舒服椅也都是白白的,
其實很舒服。從早晨的晨光到傍晚的晚霞,都靜靜地陪伴著比。

我們住的地方旁邊有個大大的水溝,大到可以稱為小小小溪,
除了長很多雜草醜醜以外,可以聽到簌簌水聲和鳥鳴。
來了幾次,其實我都有種住在日月潭畔的感覺。
即使冷颼颼的寒氣從窗口竄入,
我就打開大暖扇,開到 750W,熱到可以流汗....
當然,優點多,缺點也很多,只是我沒有細數。
我是怕因為自己沉溺在快樂滴生活裡,被姊妹好友誤以為過得100%愜意。

愜意當然是有的,但是痛楚自尋的煩惱也沒少過。
例如,我好想懷孕啊! 
但是只要想到自己的課業還有倒數著,且永不會再回頭的
無牽掛日子,我就怯步。我我我,還沒享受夠啦!!

但話說回來,就像我昨夜領悟到,
就像我永遠不可能把所有的餐廳都吃光;
我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好日子在生孩子之前全部享受到,
即使我緊抓著看似自在的日子不放,
只是非常非常自愚地盲目地拖著自己不甘心扛責任的心態罷了。

好吧,等課業告一段落,就期待著等著當媽媽吧。

在這裡我完全免去三餐的預備工作,起床就梳洗等小甜心帶我吃早餐。
今天早上的早餐店,吃到個非常美味又大顆的蝦肉堡。
雖然等很久,等到我快翻臉,
看到這枚大漢堡還是傻眼。~@@ 
明天可能再去吃一下,照像留念。

中午也是有好吃的便當,在家附近的便當店以及小吃店,
價格沒有我想像中的高,跟高雄差不多耶~。

今晚的晚餐已經跟小甜心點好菜囉!
雖然我好想吃茶餐廳,但是新竹的大鍋貼、蔥油餅、刀削麵是我在高雄吃不到滴。
所以我要帶杯鴛鴦或絲襪奶茶造訪讓我超級嘴饞的北方麵食館啦!!
(如果計畫沒有生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