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入厝喜筵-- 隔天麥當勞早點--新光影城 --橄欖樹午餐--回家 --哈士奇熱狗館



哈哈。
婚後+考完試後,小甜心夫婦的感情變得更好更融洽了。
為啥? 我也不曉得耶~ 大概是因為生活中很多瑣碎的感動,
加起來讓我更明白小甜心的心意。

這次到台中,是因為參加嬸嬸家的新裝潢入厝喜筵。
中部的親戚大家聚聚見面聊聊天。

隔天我和小甜心兩個人跑到新光影城看電影,
看的片子是我很喜歡的色香味俱全大片: 貝爾武夫。


對不起喔,對於美麗的女人~我總是特別欽羨。
特別是安潔莉那裘莉做了很多賑災,關心第三世界等等的慈善舉動後,
我實在太喜歡她啦! 

瞧我!完全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就是要把嘴巴笑到耳多邊。
                                        我   好   開   心   喔!!


而且小甜心誇我這雙新靴很有氣勢,穿起來像軍人一般有氣魄!!
哈!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小男孩~ 我的靴子就是那個小男孩啦!!
這雙靴子中間往下挖出V字型,對我來說很有中古世紀戰士的FU!
跟貝爾武夫的靴子有點神似,嘿嘿嘿。
我可以把句子改成,露比心中有個大氣的貝爾武夫。

片子阿,實在是太好看囉!
小甜心看完很失望,看一半就很做作地說,"唉,倒底是在演什麼阿?"
我立刻瞪他一眼,做了個 "噓!!"的手勢。
( 片後我立刻提醒他,拜託,我都陪你回老家跟親人觀賞東森幼幼台還有蠟筆小新耶,叫什麼叫阿??給我閉上嘴!)

整部片的劇情是改編過的,和以前我聽聞過的史詩是不太相同。
但是該有的水妖火龍怪獸復仇,都精采絕倫地濃縮在故事裡。
貝爾武夫還是我心中的強健體魄的大英雄,
犯的錯自己承擔自己扛,
對王后所展現的鐵漢柔情還是叫我心折,
而朋友之間的情義也隱隱震動了我前半生對知己的渴望。
(不用強求友情的美好,免得自尋苦惱
人和人之間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才可以。)

特效動畫都令人抽離現實生活,
不論是貝爾武夫打惡魔水妖火龍等等,充滿了力與美的氣勢。
偶真想尖叫,對著影片中的打鬥情節發出讚嘆的嘶吼!!

驅動人心的配樂是應該有的,沒有缺少,
而王后在片中唱過的兩支短短小歌,深情款款,大大加分。


熱鬧的好商業片就該是這樣,讓大眾看了覺得很精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