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不再說PP的壞話,喔,不! 不再抱怨PP帶給我的失望了。
親愛的PP,你不願意敷衍我,連敷衍都不願意,那我也不再強求自己要討好你囉。我曾經跟我四個好朋友傾訴你的固執或是對我的不尊重,可是,PP,重複著那些傷害,只是增添我對你的不滿,還有見到你聽到你的尷尬。

嘿嘿! 就這樣吧。
隨便你認為我是不是不知長進,還是你要怨嘆我加入你的生命,
我不想為你改變;聳聳肩膀,相信我,加入你的生命我也很無奈。
慶幸的是,我沒有對你失禮過。

謝謝你對我的 "懶於敷衍";在我痛徹心扉唱著 "傻瓜",氣惱地想著你時,我就不相信你對我也覺得很氣惱~哈哈!! 隨便你囉。

我很忙。你這麼不喜歡我,我正好少給自己找碴。
我甚至暗暗幻想著,
你越不滿我,說話針鋒相對,
會不會拓增我傻眼的人生經驗呢?
還有其他種種生活習慣的不同,噢! PP....
竊喜竊喜!!
幸好你有暗示我明示我你對我的不喜歡阿~
我也樂得輕鬆,不用增添對人的情感和掛念。讚! 肩膀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