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上圖這兩位是天后一點也不為過。
真是強得太誇張啦!!!

阿金: 阿金天后的曲風橫跨各界,非常豐富。
小S: S天后除了曲風逐月轉變,擴張疆界外,最特殊的是S天后的歌聲有種特殊的金屬唱腔,鏗鏘有力哇! 
(唉喔,人家文筆不好,不會形容啦 )

總之,那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讓我整整隔了一個禮拜,在客運上想起還會偷偷微笑ㄋ~^^

除了唱歌之外,吃當然也是我的重點啦!
最喜歡的芋丸子和銀絲卷。


熱炒


好吃的炒飯和兩碗大熱湯


都已經結完帳唱完歌,我還不甘心跑出去找一盤蛋糕回來分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吞了三塊啦哇哈哈阿哈~


跟兩位天后唱歌,
除了讓我超級讚嘆開心聽好歌外,
兩位天后對於我的包容也是超級安慰有安全感滴。

偶,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唱歌了喔^^
(嘿嘿~唱不好的藉口啦)
但是真的忘記自己之前上KTV都唱些什麼了。
點不出歌嘿嘿。

有些感觸越想寫下來,越難。
因為文筆差,受限制咩。
但是幸好有SONY,讓我可以拍照下來,
記得當時的歡笑。

兩位天后用餐中,露比深情伴唱哈哈哈哈哈。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周董的牛仔歌,其實真的很好聽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