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金在我的嘉義遊行程中,身兼主人和伴遊小姐的身分。
負責找吃的找住的接送歡笑,露比有吃有拿,帶著罪惡感,
還是笑嘻嘻地抱著兩顆超大大大大的白河柚子回高雄去。

阿金!  謝謝您!!
阿金老家保留了台灣早期建築的縮影,
處處可見典雅的家具,我就像是走入國寶級古蹟般,
像個入寶庫不知歸途的觀光客般,拍拍拍,拍拍拍。

在這裡貼出三盞超有特色的燈~ 保護阿金家的隱私咩~








上面的三盞燈,我相信要找都很難找到了,
如果這是我家,我一定登記要搶走那三盞燈阿!
(但是,這也要配合家具裝潢,
特別是客廳和房間要是挑高的才能掛上這種燈阿....)

最後是一張阿金和比的合照。


好多的開心。讓我拍著手,轉三圈都無法散發完這種開心的熱力。
對啦! 我還得到一副環保餐具,已經在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