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很感謝我的好朋友,阿金。
也謝謝小甜心給我自由,讓我在婚後還可以這樣飛來飛去,
過著和單身差不多的愜意日子。

阿金下課後就到火車站接我。
我們姊妹倆個坐上TOYOTA 
( T車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好車之一阿!)
來到這人潮洶湧的夜市 (人山人海不足以形容當晚的盛況)

這攤麵包店可以用堆積如小丘來形容。
我當場拿起SONY拍了起來,阿金還幫我 "掩護"。
哈哈,姊妹就是有這種默契。


超大花枝燒。
跟手臂一樣粗的花枝耶。
裹上蛋汁酥炸,好吃。


這間飲料也很棒,在夜市入口不遠處。
是金桔檸檬冰飲可以加配料。
我加了愛玉和小珍珠。老闆親切


夜市裡還有很多好貨,
不論是吃的還是平常用品,貨色都很齊全。
我跟阿金兩個人也挑飾品買,
好棒捏! 可惜阿,那間飾品攤位沒有拍下來,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
買了伸縮水鑽戒和潮環。

這真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
阿金,面對即將遠嫁海外的妳,
我珍惜著每次可以見面的時光。

接下來終於可以寫到我們KTV的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