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傍晚,小甜心夫婦兩人抓住青春的尾巴,
跑到成大附近散步。

小甜心覺得想要坐下來吃點什麼,其實我想吃 "國境之南",但是我忘記怎麼走了,是在哪條路上;於是想...綠橄欖應該也不錯。

我們座位旁有一盆小雛菊 (是雛菊嗎?)大大地提升了我用餐的情緒。



小份的沙拉,兩個人分,千島醬外加點油醋醬。
考完試後我以為所有的食物都會變可口,錯! 
我還是不適應生吃橄欖油的味道。


有些蔬菜苦苦的,我的味覺還是老樣。
但是因為有那盆美麗的雛菊在我身邊,心情還是很雅致。


南瓜湯和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上面的油太多,吃起來油膩;
而南瓜湯很濃稠,像是南瓜膏泥一樣,但是南瓜香味不足。
(本來想跟餐廳反應,但是這裡是以學生客群為主,
要求這麼多只是令人反感罷囉~
生命中本來就有很多種出ㄘㄟˊ的情況,還算滿妙的)


義大利麵好吃,非常彈牙。


提拉米蘇很豪邁一大塊。
很好吃的味道。


小甜心說這裡的裝潢他很喜歡,
但我當時還傻在那碗不香的南瓜湯情境裡,
有點負氣地跟他說,「拜託,這叫寒酸的鄉村風格吧!」
還很搶白地補充,
「上次帶你去吃帕莎蒂娜義大利屋那個才叫做裝潢好,
怎麼沒聽你稱讚阿?」


但是我很懊悔自己這樣說,
餐廳服務人員很周到很熱情,這一點都不寒酸的;
這是風格簡單。
把裝潢的成本節省到用餐的價位,
回饋給客人,我很感動滴。

小甜心,對不起,
我曾經說了這麼不禮貌的話,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