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的高雄人,應該都不難猜出是步道咖啡。
研究所班上有個同學和咖啡館的人交好,
因此這兩年來大家如果有聚會,聊功課會選擇在步道咖啡。

我雖然喜歡這間咖啡館的情調,卻大都是在這裡喝咖啡而已,
僅有一兩次在這裡吃義大利麵。因為!! 因為!!
即使我食量一次不多,但我偷偷埋怨這裡的餐點份量太少,
                               我 都 吃 不 飽 阿!!
          都要一點再點,甜點也點,餅乾也點,咖啡也加點!! 
 上次我一個人吃了600多塊錢,這次花費比較少,這次吃380元。
                             


非常想念的老師,和我見面了。
其實9月中有見一次面,但因為我懶散,好逸惡勞,
光是預備考試就覺得自己吃很多苦;所以非常想念老師。
那天匆匆在BLOG留言給老師,說,
即使不是麥當勞,步道咖啡也好,星巴克也好,
只要可以跟老師見面,好好地說上一段話,
我就心滿意足了。
於是老師就很夠意思 (夠意思的朋友真讚阿!)地
跟我約在這裡見嚕~



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小的麵包,而且一個人只有一個。
當場我就大嗓門說,好小的麵包喔!! (生氣。)
老師應該覺得很難堪喔? 帶一個口無遮攔的蠟筆小新出門。



上圖是老師的燉飯
下圖是我的大貝殼麵。


焗烤大貝殼麵,一共六枚大貝殼。
這 是 我 看 過 最 大 的 貝 殼 麵 耶。
(因為之前我大喊,這是我看過最小的麵包;
所以老師息事寧人地提醒我,
我應該說說...這是我看過最大大大大大的貝殼麵)
貝殼裡有白醬夾可能是干貝,小管,鮭魚,蝦仁,喔,我有吃到一枚夾兩小粒蛤仔肉的。

瞧!大貝殼麵比海鮮還大呢!


下面是肝醬蘑菇 (四小粒50元)
肝醬是用綜合的肝醬,味道.... ㄒ一ㄥ ㄒ一ㄥ的那種肝醬喔。
基本上,上面的培根是用來 1. 增添風味 2. 壯大面積的 (這才是重點)
非常小粒的蘑菇。 
蘑菇本身的鮮味和培根的味道遮蓋住綜合肝醬的味道。


老師的氣質飲料。


卡布奇諾。
好喝的義式咖啡加香濃熱牛奶外加美麗的奶泡。


跟老師繼續聊天中,總想點個什麼來吃,
所以又追加一份布朗尼 ($90)來吃。


濕潤濃郁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非常好吃。

咖啡好喝甜點也美味,
我我我很喜歡步道啦~嘿嘿。
而且氣氛這麼好,真是惹人愛的咖啡館阿~。

p.s. 這裡燈光太暗,剛剛我看到冷氣邊的牆壁斑駁了,
想起之前去吃小綠餐廳時,椅子阿,餐巾阿好像也很憔悴....
這裡販賣的是一種歐式情調,但是但是,...
燈光昏暗不代表餐廳的牆壁就可以是斑駁的阿。
下次我一定要仔細觀察一下,慢慢打量。
(我不想吃了好吃的食物,又大肆批評,
得了便宜又賣乖,我也沒資格....
喔!神阿~請啟發我,讓我知道什麼是對是好,好嗎?)

不管怎麼說,可以在這裡聽我老師說說神的話,是無價的。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