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台南的三皇三家等車,
我瘋狂地想著,考完試了我要看雜誌,各種雜誌。
於是我們到三皇三家去喝東西。

可能因為心情很好,所以我覺得佳里鎮上的這間皇家很歐洲耶!
整個牆面都是街頭咖啡壁畫喔 (還是大圖輸出?噴墨嗎?)


粉紅色衣服的點餐小姐人超好,
配上這麼美麗的皇家,就是夢幻的皇家經驗阿。


小甜心看他新買的 News Week


我翻我愛的雜誌,看楊承琳!! 超美阿^^


看看雜誌上說,聰明女和蠢女的譴辭用字不同處。


第二則:


第三則:


我想這就是所謂 "善意的強者"法則。
我愛。

冰火波蘿包終於來囉。


我看到小奶油片,心裡想: 哇!! 這麼寒酸阿??


但是事實上,就像品嚐過的人所形容的,
烤得熱熱酥酥的波蘿包,夾上冰奶油 (我以為是牛油),一口咬下,
真的很美味阿^^~   ( 好想吃吃看錢櫃茶餐廳的喔。)


一口奶茶,一口波蘿包的夢幻,終於被我嚐到啦!!
非常開心。 
(雖然不是鴛鴦凍奶也不是絲襪奶茶,但還是很開心。
放榜的心情,秋天太陽又美,很難不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