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洛索夫是年輕的時候,我很喜歡的餅乾。
自從初嚐Tiramisu的滋味後,我變得喜歡蛋糕等濕潤的糕點。
餅乾雖香,但吃多了口乾。因此各式蛋糕成為我的新歡,
漸漸地連摩洛索夫奶香濃郁的布丁,
都自我的偏好名單中退下。

之前去超市買食物時,看到Morozoff的餅乾禮盒。

忽然又想起年輕、愛吃的自己。
也想起奶香四溢、酥脆杏仁的口感。


巧克力禮盒倒是從來沒嚐過。
沉穩的紅色禮盒,帶著金屬般鏗鏘有力的奢華氣息。

於是我帶了四盒回家,兩盒自己留著吃,作為Papa's feast的小點心。


打開禮盒的時候,忍不住心情悸動。
想著櫃姐跟我說到,這是個俄國人到日本神戶地區開創的餅乾品牌,
因此以俄國老闆Morozoff (摩洛索夫)的名字命名。

原來,每個經典的品牌,都有它的故事。
就像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故事一般。

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散發著金屬般的光澤。
招牌杏仁餅乾一打開精心包裝的塑膠包裝內袋,
熟悉的奶香、杏仁香氣在一瞬間帶我回到很多年前的時候,
彷如初次品嚐的驚喜。

如果你也喜歡餅乾,你喜歡Morozoff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