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到這件事我就覺得自己很跟不上潮流。
從Ikea不知道多少年前進駐台北起,
就知道Ikea風靡全球,因為簡單時尚,價格甜美,
號稱每週有55000人次踏上Ikea購買家具,
為何偏偏我不知道要買?
原因就是: 提不起勁兒!


今天我老來俏的爸爸邀我上Ikea吃早餐。
很妙吧? 有些年輕人喜歡玩的地方,
竟然也是爸爸帶著我去,哈哈哈哈!
想著爸爸他們那群"康健人士"在Ikea那種屬於年輕人的地方吃早餐,
我就心裡覺得很彆扭,又覺得他們心境年輕,
也很為爸爸開心啦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大家都唸: 依-Kea對不對?
我好像神經怪怪的,好愛唸: 埃-Kea喔。
有次聽CNN以後,就跟著他們唸"埃-Kea"了。
但是,但是現在好像連CNN也唸 "依-Kea"了哈哈哈。

好吧! 讓我在步入而立之年前,
快快一償18嵗時沒有買到的時尚儉約床和小熊森林桌吧!
我很喜歡。^^~


搭上可愛別致滴椅套,好好坐喔~非常喜悅!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
都是以NSC為主。
接下來幾天要去新竹做NSC了,
因為想到新竹體驗小甜心的生活。
其實,因為我很想念小甜心,很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他。
(喔! 金害羞,難道我真的成囉 "花枝比"?)
p.s.不懂花枝比是什麼的姊妹可以問我,
交情夠我一定會坦白講。
貓貓今天CALL我,聽到貓貓的聲音我好開心喔^^~

那我去睡覺囉,
祝大家幸福快樂平安順利主愛滿滿恩典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