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入厝喜筵-- 隔天麥當勞早點--新光影城 --橄欖樹午餐--回家 --哈士奇熱狗館


咳~嘿嘿嘿ㄟ。
嘿嘿嘿ㄟ~唉喔,我真的有想要做功課才吃台中的餐廳啦~。
但是我我我只有茶 "茶餐廳"啦!
人家想吃茶餐廳咩。
但是那天怎麼查,就是查不到台中的新興茶餐廳啦! 除了MINI波蘿王子茶餐廳....(但是我看不出那是餐廳嘛!)。

而且看完電影後,小甜心太飢餓了;即使新光三越裡有上海湯包 (這個我比較想吃,有避風塘炒蟹還有心太軟等等菜色)或春水堂,都還要等個20~30分鐘。

好吧,既然橄欖樹還有空位,那就充飢補血醣去吧!



橄欖樹,只有很多很多很多年前在高雄的大立伊勢丹裡吃過一次。
那時候我應該還沒有很多吃義大利麵的經驗,對於過於單調沒有特色的裝潢,就是沒有什麼好再去吃的想法。

小甜心很像騙小孩一樣,一開始說,吃點東西塞塞肚子,我們再去找美食。 後來坐下來,看到菜單後,就堅持要點牛排給我吃。我的反應當然是: 瘋了喔,在這裡吃肉就是浪費又不值得而已!!但是義大利麵我又懶得看,所以也跟著瘋,就點了肉來吃了。

嘿嘿嘿~
那個麵包不太香,油油的耶^^
莎拉有新鮮
那個左邊的湯,上桌的時候真的就這樣喔~不是我灑的
右邊的湯,稀稀的,不知道在喝什麼耶~

我開始想要發笑了! 在這裡吃東西....


唉喔! 大家在這裡吃東西都是因為其他餐廳客滿了對不對啦!!!


但是這個鮭魚口味的義大利麵,還不錯耶^^~


以下是我的牛排,我要介紹一下
揣測這個牛肉大概是8盎司吧~嘿?

熟度是我要的,切著切著,這有夠輕的盤子跟著在桌上滑動。
切開肉後,看到盤子上的卡通圖案,我跟著唸: Comet C-O-M-E-T,Comet!!哈哈哈哈哈哈~
吃著吃著,覺得這至少是菲力阿~然後我就切到一條筋耶~
噢!! MaMa,菲力有筋耶~驚喜盡在橄欖樹。
喔對,幸好我先前要求醬汁不要淋在牛排上,否則那個鹹鹹的醬汁.....,我,我好懷疑醬汁是那種微波加熱包喔。

牛排套餐的甜點是奶酪。
在點餐的時候,我有問,可不可以是其他的甜點?
服務生說,就是奶酪,要不然要另外加錢。 
(唉,500元的套餐吃這種甜點)


喔,還有,喝這種紅茶。


吃完有種,"早就知道如此,當初何必這樣"的喟嘆。
義大利麵就義大利麵嘛,賣牛排幹麻呢?
我跟小甜心更瘋,充飢就充飢嘛,點什麼肉吃呢?


連吃美食街都比這個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