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花蓮的天空才從連日綿綿細雨中,透露出些許晴爽。
小甜心室友帶著 東拍拍西拍拍上拍拍下拍拍的我,決定要午餐的地點。

看看菜單,也看看桌上立牌的套餐 (套餐兩人同行,有ㄧ人580的喔~)
原本我們有四個人要來這裡晚餐,先前我來看菜色的結果,除了單點,還有單人980/ 1500/1800的詩人/名人套餐
(好像是王維/李白/杜甫 等等中國詩人套餐;原本我很期待四個人來吃飯的,這樣我可以單獨點個自己想吃的套餐,好好研究我的食物和別人的食物,這樣我吃不完,還有大家可以幫我分擔解決....,也還有,我可以照好多食物的相片! )

我們兩個人來吃,只能吃些小巧精緻的菜色ㄌ,於是以下的是四寶拼盤 (印象中,有三寶和兩寶可以拼,從一堆肉名裡面,挑選自己喜歡的) 我的四寶有:叉燒、桶油雞、XX鴨(什麼鴨忘記ㄌ)和XX醃肉 (我記得沒錯的話,就是醃肉)。這樣好像是NTD460。 (醃肉是圖片中,叉燒對面的肉,非常美味,是這盤寶裡面令我印象最深刻ㄉ)


接下來是小甜心的海鮮湯麵 * 那個麵,是港式飲茶,廣東炒麵的那種麵....食材認識得不多,說不出專業的行話,
煩請見諒。

湯頭很棒,料也很豐富,從圖片上可以看出,是很大~~~~的一碗麵ㄅ?^^ (這碗麵好像NTD220左右)


悅來玉荷包。
在菜單上看到這個菜名時,我心中充滿了對這道佳餚的瑰麗幻想。
上菜那一刻,除了幻滅,我還有點生氣! (這小點大概是NTD120左右)
沒有不好吃,但是我大舌頭,連嘴也拙笨! 吃不出什麼特別的特色,只是很怕下面那坨美乃滋罷ㄌ....


拍一下茶具,以後我家吃飯希望可以是這番,閒情逸致的光景~



下圖:這是千層糕。(NTD90)

我可以對美麗的遠雄悅來說: 不推嗎?
這讓我想到以前吃京兆尹的往事。。。。。這個點心讓我想到京兆尹。
我想吃驢打滾兒配茶!!

初嚐這道點心的時候,我又是失望。因為很像我做壞的南瓜還是地瓜蛋糕.....這樣講,並不代表它不好;
因為世界這麼大,中華文化廣博精深,只是我不懂怎麼品嚐它罷ㄌ吧? 希望是這樣。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吃過的中信、國賓、漢來翠園港式飲茶也算高雄地區有名的飲茶,做出來的點心,一看就很美觀阿....怎麼....怎麼會這樣??是我錯了嗎?


阿!! 大概是古人的烹飪技術就是如此ㄅ~ 我相信,古代ㄉ千層糕就長這樣

但是接下來ㄉ馬拉糕/馬來糕,真的無法說服我。
我以為馬拉糕都要香Q鬆軟ㄉ...這樣NTD90 net,.... 不香不Q不鬆不軟...
我可以明白在飯店吃飯,餐點價格有一定的門檻,我也不心疼這99元,
但是這樣呈現出來的馬拉糕/馬來糕,讓我覺得很普通很隨便,很辜負我對悅來飯店的嚮往。



撇開上述夢碎的部份,不管是服務人員的態度,用餐環境,都沒有得嫌。
話說回來,
我相信這間餐廳還是有很棒很有特色的餐點;至少兩人套餐或是詩人套餐,一定都還是值得品嚐~!!
希望旅遊達人姐妹若是前往用餐ㄌ,
還知會我ㄧ聲ㄋ! 祝你們旅行愉快,用餐愉快喔!!

p.s. 那幾天秋草日本料理和庭院西餐廳都是一個人NTD680 net,all you can eat 的方式。 
("吃到飽" 這個說法不太喜歡,想個新的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