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對這間飯店有這麼多的渴望和憧憬,是因為我的摯友貓貓,他們全家前幾週在這裡下榻後,貓貓對這裡讚不絕口
(SORRY~我好像又誇張ㄌ....貓貓是告訴我,這跟他們去日本旅遊時的酒店,住起來規格相當,是他們在台灣住過最棒ㄉ的飯店!)
有了貓貓的盛讚,加上小甜心他們類似光電年會的會議在這裡召開,如同之前所描述的,他東西南北的好朋友群聚,因此我也前來朝聖。

說朝聖一點也不為過,爲了親炙遠雄悅來,來回一趟,我真的在車上發了好久的呆....都是山路山路山路,轉彎轉彎轉彎,幸好婚後我的脾氣有收斂些,要不然小甜心這一趟辛苦的路開下來,還要被我臭念,就非常吃苦了。

首先,遠雄悅來是以"維多利亞風格"(Victorian Style)享譽盛名。所謂的維多利亞風格和一般的所謂文藝復興是不同滴喔~小甜心的朋友直接說是...歐洲風格~(European Style)太妙啦! 哈 哈,但是也太籠統啦!!但所謂的維多利亞風格,就我淺薄的知識了解,是種非常繁複的華麗、優雅、浪漫風格。特別在建築方面,會大量地強調壁飾、壁紙、窗紗、吊燈和織花地毯,也有統稱新古典主義(Neo Classicism)或是折衷古典主義的稱法。下圖的這張照片,可以看見織花地毯、壁畫、壁飾以及強調悠閒的熱帶椰樹(是椰子吧?)還有優雅的白色,呈現出氣派的大廳。

Lobby:





接下來看看Lobby的天花板:
挑高的天花板設計得非常細膩,因為在最高最高最高處。。。竟然塗上了雲朵,藍天白雲的雲朵,(抱歉我沒有拍到。)讓我覺得跟天堂的距離好近,真是大樂園ㄋ~。




Lobby沿著中間的樓梯走下去,就是三個用餐地點:浮光大廳廊、唐苑中餐廳、英倫庭院西餐廳。

浮光大廳廊,美得讓我心悸:
在樓梯上這個角度望過去,是很清新浪漫ㄉ。(那是早餐時刻,姐妹們,請好好看清楚...所有的元素就是交織成華麗風ㄚ~中間的花藝四周,是四盞小路燈耶...@@ 是路燈吧?浪漫典雅風格的路燈)



這個角度照到了巨幅的幃簾,很抱歉,反光,但當下透過落地窗看到戶外的的大自然景緻,真的好壯闊。


這台琴和ㄧ般各位家裡的可能稍有不同,它是自動鋼琴。


大廳廊的櫃檯應該就在這裏....一邊拍,我ㄧ邊喃喃自語,告訴自己,"吧台的椅子這麼高,腿算短的,可能不好坐"(這種椅子要有腳架我才坐得穩)




這就是我們用午餐的地點: 唐苑中餐廳。



俯瞰唐苑中餐廳...ㄧ派舒適的氛圍


深一點的室內坐位*我個人覺得超棒ㄉ!!很有中國氣氛。


我喜歡這個座位,也想訂這個位置坐。但是中餐廳的小姐建議我坐前面四人的位置,果然是比較好的位置。


往前方看: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一番意境。


另ㄧ端的英倫庭院西餐廳:





我相信在這盞燈下用餐,心情真的會很好;但是因為我才吃過自助式吃到飽餐點不久,所以沒有用餐的欲望。


另外的秋草日本料理,也是屬於現點現炒吃到飽,我個人看到的菜色是以"炸"的樣式多(我看一下菜單而已,沒有細讀),就離開了。





我也拍了幾間特色商店:


特色商店櫥窗 (我還沒拍完,就被小甜心叫去寒喧...)



超可愛ㄉ吧?!




這是長廊的部份。頗有19世紀氣息吧? (維多利亞女王是19世紀的女王)


看這盞盞吊燈,我彷彿也去了歐洲,跨越了時空...。


至於遠雄悅來的房間,據說有海景、山景的不同。

我參觀到的房間因為已經太美了! 完全忘記景觀的部份~這是精緻客房。



裡面有兩張童話小床!~ 真希望我是男生阿~我希望我變成彼德潘,飛來飛去的彼得潘....


這個粉紅色~真美。美得俏麗,美得幸福泡泡。
頂級的衛浴設備在鏡頭左側和右側,我沒看到!~只好憑空想像ㄌ...


夜。



飽覽花蓮市區的夜景。(已經很努力拍ㄌ! 看樣子我對不起我的SONY! 不是專家,不知道如何把它發揮到極限...)


(期待貓貓的照片,貓貓家應該住得是大又美觀的家庭房~~喔喔喔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