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程:
高鐵---內湖牙醫 -- 大坪林午餐 -- 公館/師大/ -- 永康街晚餐 --台灣入聯活動 -- 新竹

早上,在暗濛濛的天色中,開著車子,小甜心帶我來到麥當勞。
買了豬肉鬆餅,開心地提著紙袋回到...."家裡" (還不習慣這個說法)。
匆匆吃完兩片香Q鬆餅+豬肉後,愛比和小甜心就往高鐵的路上出發。


先到小甜心工作的地方拿東西給仍在加班的同事。
我看到~ㄟ~好有意思的產業學院喔,
於是拍照:





再拍下去,壞牙就會痛暈小甜心,
於是我們就往高鐵方向去了。

灰暗的天色中,
終於看到與帶領台灣與"速度"接軌的高鐵。
很高很高的月台上,一排排的旅客就像是行動中的小螞蟻,拖著行李上車廂。
望著那麼高的月台,我有點怯步....
雖然已經給自己自我建設不要怕不要怕
但我天生就是怕快、怕速度,
雖然據爸爸說我小時候有搭過日本新幹線了
但不管是迪斯奈樂園的遊樂設施,或是六福村的大木神,我都怕得發傻(已經超越吱吱叫的等級)
但是基於我們要為環保盡心力以及油價實在太高太高的立場,小甜心確定不開車,
為了上台北,就跨進高鐵站的大門了。



進了高鐵站好像進入了另一個嶄新的世界。
很像機場。一切顯得專業冷冰冰乾淨有禮貌。
雖然前有SEVEN,後有MOSS,算是我朋友,
但我這個鄉巴佬 (小甜心都暱稱我鄉下人了,最近)還是覺得....好陌生呀!!





小甜心俐落地操作著高鐵自動購票機
喜孜孜地回憶著他帶他好朋友搭乘高鐵,全程服務的種種,
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嘿嘿,很小朋友吼?有人愛當公主,我是愛當小朋友~唉,都很慘)



搭乘手扶梯的時候,
我覺得好快,好害怕....新竹的風又好大~
沒有隔離霜的臉,全是驚恐.....嗚嗚嗚嗚我怕!!!



我很少這麼恐懼過,
於是才剛搭上手扶梯,我們又搭下來(又嚇我一次啦!!!),到候車室等車。
小甜心順便跟我說他研究所同學買的新房就在高鐵旁那棟...(沒拍到)
舒緩一下我緊張的心情。


鄉下人看到什麼都要拍阿^^~


輕巧敏捷的入站。


嘿嘿是我啦!!  鄉下人總要留影紀念阿哈哈哈。


小甜心和愛比合照。
唉,如果不是為了你,我才不要搭高鐵咧。我還是怕怕。


窗外稍縱即逝的景色。



接下來有一張照片....就是我的搞笑照片啦。請姊妹不要想打我。
如果妨害善良風俗,請不吝賜教。



小甜心原本把手指放在我的唇邊說我有小鬍子之類ㄉ,
結果我是見手就咬,但是咬偏了,他的手指一躲,就躲到我的鼻子裡....
我惡狠狠地說,好膽手別走!!! 就留下這張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