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我匆匆地買了蘋果派、咖啡、三本雜誌,拎著我光彩美麗的短毛大包包,站在月台上,看著人潮,
等待著自立自強的強號來接我上新竹。遠遠地看著火車頭一路駛來,看一眼,我告訴自己,自強號車頭和高鐵的車頭很相似,是嗎?

我忘記,閉關的這段時間,強化了我的閱讀速度,就在我睡飽了一個小時候,幾乎也把三本雜誌各讀個三遍,也可以記住這期Taipei Walker介紹哪些法式甜食、哪個居家達人分享了佈置巧思、LOHAS這次介紹了哪些看似環保,確實超貴的保養品後,我還焦躁地攤在椅子上,任由腦海裡的思緒,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地對我聒噪地喧擾著考試時、考試後的種種。我也一遍遍地演著內心獨角戲,盡職地做個EQ高的現代人: "哎呀你就快別想了,你這樣想只是折磨自己,距放榜還有兩個月的話,你一定會被搞到精神耗弱。要不就是我自責著,"怎麼不先在學校買那本侯文詠的書、或是帶龍應台和安德烈說的話呢?" 在火車上看雜誌、看風景,學那些優閒的乘客,你又不是他們,怎麼滿腦子想要學習別人的從容?

到了新竹之後,小甜心牙疼的樣子,讓我們把飯店日本料理的預約取消、也在猶豫之下把隔天預定跟小花先生碰面的決定暫緩了。小夫妻最後淪落到在大賣場美食街吃蛋包飯、在賣場挑食譜 (因為賣場裡還是沒有賣我想要的書)。

因為我這個鄉下人很少吃美食街,
所以看到粗糙的托盤時在覺得我們台灣的美學和文化產業要加油。
蛋煎得很棒很好吃。
旁邊那個麵有夠好吃的啦!又是Q~QQ


打電話給貓貓。和小花先生說話中。

坐像很不佳喔? 上面的搖搖椅是IKEA的,很好坐喔。




宵夜零食。
如果小甜心買的每一項家具都可以像是右邊的那個水壺般簡潔可愛,
我就不擔心讓他獨自採買家具了。.....我要的的確不多也不誇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