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內湖牙醫 -- 大坪林午餐 -- 公館/師大/ -- 永康街晚餐 --台灣入聯活動 -- 新竹

小甜心終於看完牙醫了,我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看著11點 (嗚,原本那個時間,我可以到新店跟小花先生見面,說句話,請他幫我帶我的愛給貓貓滴)過去,我在牙醫診所瑟縮著~冷冷冷阿!!! 決定換上長袖衣。有電視....所以看了發哥的賭神。怎麼辦?十幾年過去了,發哥的戲我總覺得還是經典。如果還有之前他和紅姑合演的浪漫愛情片,我會覺得賺到啦。

細心的牙醫 (這醫師的確很細心,否則我們也不會專程從新竹跑到內湖看牙醫)說,"好了"之後,
我們就又搭上捷運往大坪林,去探望小甜心國中摯友"蕭GG"  (拍謝啦,我17歲的時候就這樣稱呼他,29歲還沒改口,我總是不好意思直呼人家名字...)。

從南部來的露比沒看過這種捷運幣,很新鮮阿~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換車。
我好喜歡中正紀念堂站的站牌標誌。讓人立即想到金碧輝煌典雅的兩廳院。


再給我一張照片喔



大坪林站到了。下車囉。
非常熱鬧。(讓我想起中和站,是不是中和站我也忘記了,那時候我總是搭捷運去中和上
聲樂課,原來那時候,在腦海裡,我就紀錄著自己的生活了)


在路邊先買個甜食充飢。
好吃。有小甜心在,買這些小零嘴都很理所當然,也還可以跟老闆聊上個兩句。


蕭GG家附近的確熱鬧,還有麻布茶房,吃吃喝喝的餐廳不少。


終於看到蕭GG啦。
小甜心的好友一交都是交很久。
因為好的朋友值得把握,而這也是我心裡佩服他的地方: 不交損友。

蕭GG簡介: 聰明能幹是台大人的正字標記 (當然,世上的人也不止台大人聰明能幹,簡介咩)。
但最重要的是小甜心所說~認識蕭GG這麼久,
沒有聽他 "酸"過任何一個人。 讚嘆。人品佳在我心中總是得高分阿!!


這間茶房就在蕭GG家對面。小甜心在北部讀研究所的時候,這就是他們的 "老地方"。
一份餐大概200左右,他們說物價的確有上漲。
(哈哈哈,我好想頂嘴,人家我10年前吃東區的簡餐就是320起跳了...但是我忍住,
頂嘴沒好事,勿囂張)


他們一邊敘舊,我就一邊玩耍。
但是沒有太過份啦,免得我才剛過門沒多久,男方親友就喟嘆小甜心命中注定要照顧小孩。


嘿嘿嘿,好害羞喔。小甜心很少跟我照相的時候這樣攬著我耶....


聽蕭GG說他在業界所見所聞,再搭配小甜心平時跟我說的想法,
補充了我的常識,眼界又寬了些~竊喜竊喜。
小甜心,謝謝你讓我加入你的生活。


p.s.我們餐後去參觀了蕭GG大學起就住的大廈,他家有專設個兒童玩耍天地,
有玩具小衣櫃小帳棚等等的,我覺得好棒! 我家呢?要跟貓貓家一樣可以大手筆把四五層樓全都佈置得漂漂亮亮是不太可能了,這還需要女主人的巧思阿!!  但是我可以留個房間讓我孩子玩個痛快是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