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內湖牙醫 -- 大坪林午餐 -- 公館/師大/ -- 永康街晚餐 --台灣入聯活動 -- 新竹


台北人可能看到都煩了,
....看到DD的時候,我想KK是不是也近了?
KK超好吃的啦~ 我知道,東京有,這可能成為我願意陪小甜心去日本的動力之一。



為了到達內湖,我們搭公車。
小甜心報車號,我搜尋著以前的記憶找到應該搭乘的位置。
台北的公車真是便捷。


Cold Stone 在我心裡也不賴。
台北真是集吃喝玩樂為成的都會。


在美麗華天窗上做維修的工人們。


聞名遐邇的維多利亞酒店。


看到NY Bagel Cafe的時候傻住,
想到Nio跟我說的就是這間店吧~
Nio,上個星期六我們是不是其實距離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