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咖啡早餐 -- 新竹市區閒晃 -- 電影: 料理鼠王 --再會新竹
 
那天早上,小甜心帶我到新竹市逛逛。
漫無目的地晃晃,是我期待已久的悠閒。

東門城儼然成為熱門景點,
三三兩兩的情侶或是家庭出遊,
甚至是一個人捧著書本,面對著往昔的護城河,
融入了放眼望去的景色。
兩岸的咖啡館書店或茶館,讓東門城更具人文特色。


那天天氣乎冷乎熱,一下子熱到出汗,等一會兒又令人發抖,
小甜心拉著我去買件外套保暖。


這外套是我心中的夢幻款式。一直買不下手....
短外套頗帥氣,毛帽舖綿相當保暖又輕盈,
袖口和腰身的地方收得相當漂亮。
最重要的是  WHAT A PINK!!~超大桃紅!
適合我阿花的個性哇哈哈哈阿!!
沒有啦,小甜心的心意我非常感動。他總認為我太愛買衣服,不環保...
但是這天卻堅持著要買外套給我呢!!
一離開店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囉。
順便照一下我新的人字拖~這雙底很厚,很幸運也是有三八哩囉的粉紅色^^~
衣服很厚,腳底清涼。


懇求小甜心幫我照背影... ( 原來女生只要乖乖地不說話,也是可以換得新衣)


露天廣場的街舞表演。


跳得真好


東門城外就是熱鬧的圓環。
古蹟和現代接軌,連結得真好。



生活在古蹟裡,新舊之間的生活不衝突,反而有種美感。


城隍廟口眾多小吃之一: 元祖潤餅。
糖粉減量後,柔軟的潤餅夾著多種餡料,還有脆脆的乾料夾在中間,口感豐富。


素食小店。(拍 短外套側面風采)



這間粉愛配生意很好,老闆嗓門很大。
跟客人爭執到底有沒有付錢的問題....錢一定要丟進錢盤上時,有目擊證人喔。


雞蛋糕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