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高鐵
---內湖牙醫 -- 大坪林午餐 -- 公館/師大/ -- 永康街晚餐 --台灣入聯活動 -- 新竹

在大坪林和蕭GG敘舊後,
我們到公館散步。
原本我想找一件便宜的短外套
(後來隔天小甜心送我更美的短外套啦!)
公館很多1000以下的好貨唄;
但是我橫著走直著走羅斯福路都看不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我想要到水準書局,至少買本好書做紀念吧~
我們就步行著走到師大。

水準書局裡人擠人,
第二代老闆忙著結帳,
愛書人不乏拿著旅行袋裝書,
或是小登機箱來運書。

我琢磨著挑了暑假時很想要的 "靈魂擁抱"做為紀念,
就迫不及待地走入師大夜市,想要看看久違的熱鬧。



只是像為了點名一般,
看到我喜歡的可麗餅水煎包咖啡館藝品店都安在,
甚至發展得更好了! 像是水煎包還有拿電子取號牌等等的生意興隆,
非常開心。

我們原本想去玫瑰園休息一下,但是想要利用有限的時間尋訪著
我的回憶,所以我們走入麗水街。


麗水街兩旁的住宅顯得安靜整齊,
我們都認為是特別規劃過,
要不就是居民們有特別的共識。


麗水街深處還有著很吸引人的茶館。




就在麗水街裡,我們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就到了永康街。


除了永康公園外圍的鄉村情調的咖啡館麵包店,
還有日本風格的燒烤小吃店 (沒有拍到)
現在有些扼腕沒有進去體會一下....
下次吧。


高記看起來越來越棒了!
以前我總只吃鼎泰豐,
上次小甜心帶日本朋友來吃高記,
也有很好的評價。



高記裝潢得好像唐人街裡的招牌店家。


我們在 "喫飯食堂"用餐,
和呂桑食堂有淵源。 


還有很多相片在記憶卡裡,....
回憶著過去與現在
總是有很多說不盡的美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